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英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圖片名稱

圖片來自mingweekly

李英宏 (1986年7月6日),藝名DJ Didilong臺灣饒舌歌手,生於臺北市,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2016年5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台北直直撞》,並於9月30日在ATT Show Box舉辦第一次個人演唱會。[1]

介紹

17歲加入當時最大的本土唱片公司豐華唱片,成為張小燕公司旗下一員, 曾經發行《大囍門》同名專輯。剛出道時以快嘴饒舌著稱,在團體重組後沉澱了一段時間,後轉簽以饒舌音樂為主體的新興唱片公司顏社

在饒舌歌手蛋堡的第二張專輯《Winter Sweet》中,合作《夜聊(你說,我說)》一曲,在Youtube上擁有超過30萬的點閱率,陸續也推出了《古錐仔》《小心肝》等充滿個人特色的音樂作品。2014年在饒舌團體LBC(喇叭嘴愛裝熟)的《從之前到現在》專輯中與他們合作三首跨刀作品:《保力達Break》《變了不多》、《我想和妳跳貼舞》。

相關影片

ABAO阿爆(阿仍仍)【tjakudain 無奈】 feat. 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 Official Music Video [English Lyrics Open CC]
【顏社】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 - 我想和你瞎 ft.馬念先 (Official Music Video)
【顏社】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 - 台北直直撞 (Official Music Video)
【顏社】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 - 什麼時候她 feat. 蛋堡 Soft Lipa (Official Music Video)

參考文獻

  1.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 myMusic主辦 李英宏演唱會月底登場. 中央社. [2016-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