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相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相奉
李相奉
英文名 Lie Sang Bong
出生 韓國
國籍 韓國
職業 服裝設計師

李相奉Lie Sang Bong,是韓國設計師李相奉 (Lie Sang Bong) 的同名設計師品牌。設計師李相奉 (Lie Sang Bong) 自從1983年在Joong-Ang 設計大賽上得獎後便開始贏得時裝界的注意。1990年,設計師李相奉 (Lie Sang Bong) 開始設計成衣並於 1995年參加了大阪商品交易會。設計師李相奉 (Lie Sang Bong) 所獲的最高榮譽,是1999年得到由首爾市長頒發的韓國年度設計師的獎項。從2002年開始,設計師李相奉 (Lie Sang Bong) 將主要精力放在成衣設計上。

Beyoncé、Lindsay Lohan 也是設計師品牌李相奉 (Lie Sang Bong) 的捧場客。

特點編輯

李相奉 (Lie Sang Bong) 2007以韓國傳統文字為設計的靈感來源,並大量鋪陳於服裝之上得到大幅關注之後,李相奉 (Lie Sang Bong) 2009春夏女裝成衣系列的個人風格也更加強烈。李相奉 (Lie Sang Bong) 2009春夏女裝成衣系列以設計師偏愛的結構感以為主調,加上視覺感極強的極簡風格,直線、幾何形圖紋、筒狀下擺及袖口,未來感十足的柔滑面料等都讓你應接不暇。


藝術之路編輯

李相奉可以說是如今韓國時裝界最著名的設計師,他在巴黎紐約都有自己的店,而且,也非常的忙碌。所以當我見到他時,真是非常不好意思,要知道,韓國人做事情非常嚴謹。

幸運的是李相奉並沒有表現出太多的不耐煩,依然有着足夠的禮貌和熱情。他說:「韓國人善的本性,保存得還算好,表里如一,樸實純淨。純淨與善在感情的表現上是相通的,當然韓國也有紅色惡魔般的熱情,隨着現代社會發展,也產生一些變化,但世代承傳下來的禮儀或本性,還算保留得比較多。」

鬍鬚、圓形眼鏡,及光亮的頭頂,李相奉第一眼給人的感覺並不那麼時尚,他笑稱自己是在傳統中尋找時尚的設計師,但這種傳統並不是一成不變的傳統:「我每一個季節很苦惱,很孤單,因為要找到一個新鮮的想法來支撐我設計的時裝。」

李相奉的工作室相當有特點,最大的感覺是特別多國家的文物展示,有中國清朝時期的古董椅,傳統韓式房門製作的屏風,異國情調的各類面具,別具一格的各種器皿,蓮花狀的蠟燭,以及那些跨越不同時代和地域的家具與精品。

當然不可少的還有各種韓文元素展示,每一樣東西都那麼精緻而又美輪美奐,使他的工作室像一個藝術大雜燴展覽、或是一家古色古香的古玩店。

李相奉說,作為時裝設計師,堅持和熱忱才是他最重要的哲學思想,也是他希望通過時尚傳遞給這個世界的。

時裝周-李相奉(Lie Sang Bong)走道秀-巴黎2012春季時裝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