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玉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玉忠
江陰市水利農機局設界室主任、高級工程師
國籍 中國
知名於 江蘇省水利廳科技進步二等獎

李玉忠,中專文化,江蘇省江陰市水利農機局設界室主任,高級工程師。他在第一線從事水利工程建設已有30個春秋,先後主持並參與配套工程設計、施工組織設計。

個人經歷

1991年,由水利局長丁玉森總體設計、李玉忠主筆的國家治理太湖白屈港工程集中建站方案改為分別在白屈港和縣港河分散建站方案論證,被水利部批准實施,節省資金2000多萬元。

江蘇省江陰市水利農機局:江陰市水利農機局的地址是江蘇省無錫市澄江中路9號市政府大廈13樓,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都將以完美的服務贏得大家的信任,將始終保持着「品質優越、誠信為本」的理念,以先進的管理理念,科學系統的管理方法,靈活的機制,不斷創新,與時俱進,繼續為大家提供高質服務。

同年,他參與的8~28米高次拋物線剛傷拱橋系列試驗與研究,獲得江蘇省科學技術進步三等獎,後來還出版了系列橋樑《圖集》,便於推廣應用。

作為總體設計和資料收集整理者之一的地,和同事們經過兩年的努力,完成了由微機處理的"江陰市水利工程信息管理系統",該系統在水利工程建設和防汛抗災等方面,能為領導決策提供圖文並茂的信息依據,大有進一步開發前景.獲得1994年省水利廳水利科技進步二等獎。[1]

個人榮譽

由於他為地方水利事業作出的貢獻,曾連多年被評為江陰市、無錫市先進工作者、優秀科技工作者,1989年被評為省水利系統先進生產者。

1989、1991年兩次獲江陰市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