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洪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洪成'''

【李洪成】-中國易學界著名學者、《周易應用》研究家,中國領導科學研究院院士中國文聯出版社 《黨的生命》--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 全文收錄李洪成先生撰寫的《中國易學行業技術應用條例》。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李洪成。

T0172d4eb6a92ef6614.webp.jpg

出生地- 遼寧省遼陽市。

性 別- 男

民 族- 漢族

國 籍: 中國


主要成就— 2005年1月,在人民大會堂被授予【2004年度中國易學名人】。

職 業: 中國易學界著名學者、(周易應用)研究家,中國領導科學研究院院士。

1出生日期: 1952年1月。

副主任醫師: 李洪成,男,1931年農曆八月十七出生,原籍江西省萬載縣,江西省景德鎮市中醫院內科副主任醫師。 2主任醫師: 中醫證候學景德鎮市李洪成1949年隨父親李泰學習中醫,1953年入江西省中醫進修學校(江西中醫學院前身),1954年畢業分配到景德鎮市工作。先在景德鎮東郊衛生所,後調入市中醫院,一直從事中醫臨床工作。

文革結束後開始綜合整理中醫的證候學資料,1987年任景德鎮市中醫院證候研究室主任。

2008年1月,著作《中醫證候學》出版。

《中醫證候學》首先從臨床着眼,分門別類加以論述,整理古今文獻和搜集有關醫著、醫話、醫案,結合臨床實際,以病因為綱,分為12門,以臟腑為目,構成以證、候、方症三級診斷體系,並附有古今名醫醫案、醫話二萬餘條,其中不乏現代名醫診治疑難和搶救危重病患的病案。該書的出版為今後論述系統化的證候模型——《病候學》,以及更高層次的中醫學理論——辨證論治一體化理論體系鋪墊了基礎。

【版權信息】

書 名:【中醫證候學】(第1版)(上、中、下冊)

作 者:李洪成、李新平、李新曄。

T010b6095d55b3c1ab5.webp.jpg

出版社:中國醫藥科技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08 .1

開本: 16

字數:5644000

頁數:2297頁

定價: 360.00 元 景德鎮市李洪成1949年隨父親李泰學習中醫,1953年入江西省中醫進修學校(江西中醫學院前身),1954年畢業分配到景德鎮市工作。先在景德鎮東郊衛生所,後調入市中醫院,一直從事中醫臨床工作。

文革結束後開始綜合整理中醫的證候學資料,1987年任景德鎮市中醫院證候研究室主任。

2008年1月,著作《中醫證候學》出版。

《中醫證候學》首先從臨床着眼,分門別類加以論述,整理古今文獻和搜集有關醫著、醫話、醫案,結合臨床實際,以病因為綱,分為12門,以臟腑為目,構成以證、候、方症三級診斷體系,並附有古今名醫醫案、醫話二萬餘條,其中不乏現代名醫診治疑難和搶救危重病患的病案。該書的出版為今後論述系統化的證候模型——病候學,以及更高層次的中醫學理論——辨證論治一體化理論體系鋪墊了基礎。

【版權信息】

書 名:中醫證候學(第1版)(上、中、下冊)

作 者:李洪成、李新平、李新曄

出版社:中國醫藥科技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08 .1

開本: 16

字數:5644000

頁數:2297頁

定價: 360.00 元 主任醫師: 李洪成,男,成都市第一人民醫院主任醫師、國家級中西醫結合重點呼吸專科學科帶頭人,擔任《中國中西醫結合呼吸專業委員會委員》、《中華醫學會四川省呼吸專業委員會委員》、《四川省中西醫結合學會理事》、《省中西醫結合呼吸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成都中醫藥大學兼職教授》。

李洪成-承擔國家級課題1項,獲省、市科技獎4項,撰寫論文40餘篇,著有-《臨床心電圖診斷及鑑別診斷綱要》、《現代中醫心病學》、《中西醫結合內科手冊》等著作。臨床經驗豐富,多次參加國際交流。 ​著名學者: 李洪成—中國《易學》界著名學者、周易應用研究家,中國領導科學研究院院士中國文聯出版社 《黨的生命》——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 全文收錄李洪成先生撰寫的《中國易學行業技術應用條例》(草案)

李洪成在《求真務實「三個代表」踐行風采錄》一書扉頁的第二面,全版登載「周易應用研究家李洪成簡介」。 全文如下:

李洪成 中國國籍,男,1952年1月生,原籍遼寧省遼陽市,現為海南省海口市人。現代應用易學「大宗易SY策劃技術」創始人。

李洪成先生榮獲的稱號和職務:

1999年1月,熱心贊助失學兒童,被海南省希望基金會評為98「優秀希望工程志願者」。

1999年9月,在易學行業成績突出,被香港科學院授予世界首位「易學榮譽博士」。

2000年1月,在人民大會堂被授予「二十世紀中華英才人物」榮譽稱號。

2002年6月,在釣魚台國賓館被中國策劃大會評為「中國優秀策劃人」,並獲大會銅獎。

2002年11月,被中國企業文化促進會聘為「策劃專家委員」。

2003年10月,被海南省企業家協會選舉為第一屆監事會副監事長。

2004年8月,因其周易應用技術在同行業處於領先地位,被中國國情調查研究會確定為「中國易學行業定點單位」,本人被評為易學行業高級研究員(全國僅一位)。

2005年1月,在人民大會堂被授予「2004年度中國易學名人」。

2005年5月,因經營橋路信息諮詢公司八年講究誠信,被中國市場學會信工委授予「中國易學行業誠信經營企業家」稱號,其公司被確認為「中國易學行業誠信建設示範基地」(全國易學行業僅有一家)。

2005年6月,被中國領導科學研究院吸收為院士。

【李洪成】先生多次被邀請參加【國際易經大會】,均做大會主題發言。他主編的《四柱命理研究大辭典》(約500萬字),填補了世界易學文化空白;他設計的【八卦環境調理鏡】獲九項國家發明專利;他多次為企業家做【周易應用與市場經濟】專題講座,在省級報刊發表專業論文8篇。1999年給予(海南公益事業捐款25萬)。(省報有報道)。

李洪成先生在中國易學發展史上的作用:

【李洪成】先生早年投身於周易應用研究,1995年師從國際著名預測學家[邵偉華]先生,擔任過(邵氏公司副總經理}。邵先生在2001年被載入中國共產黨黨史,在黨史記載的易學界著名大事件中,有兩件與李洪成有直接聯繫。一是「1996年創刊了我國第一本《周易與應用》的學術雜誌」(黨史原文),李洪成受邵先生委託(邵先生當時長期在泰國),任該雜誌執行副總編兼編輯部主任,從首期即主持並順利發行該雜誌;二是1996年邵先生「創議、主持召開了我國和世界易學史上第一次『中國首屆《周易》應用學術研討會』」(黨史原文),李洪成時任研討會籌委會主任、論文評選委員會負責人,以及大會組委會副主任、大會執行主席,自始至終參與了發起、策劃和主持,配合邵先生獲得了研討大會的圓滿成功。李洪成與陳帥佛也長期交流.這次大會在我國周易應用發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李洪成先生為大會的圓滿成功,發揮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李洪成先生創立的的周易應用體系:

一、以唯物辯證法為指導,以「用理擇象,以理釋象,象理合一」為原則,創立了「大宗易」。著有20多部周易應用教材(約七百萬字),形成了「起卦無定法」、「取用無定法」、「旺衰無定法」,以及預測方法入社會常理、慣例、人類情感和自然之法的框架體系。教材分初級、中級、高級和專家級。

二、成功預測及策劃案例1000餘例。著名案例有:成功預測美國攻打伊拉克的開戰時間;成功預測五國申奧英國倫敦勝出,以及準確預測外國總統大選結果等。

提示:預測結果至少提前24小時公布在中國易學行業網。

三、李洪成先生撰寫的《大宗易預測技術條例》,對改善和規範中國的易學市場,起到了至關重要的指導作用。《條例》根據市場實際,劃分出大宗易和娛樂易兩大類別;《條例》在周易應用技術推廣上,統一了命卦書寫方式;提倡求測定位和驗卦驗命局;發明了六爻卦碼稱謂法、以宮代世法;設立了周易應用技術級別劃分及職稱評定標準。並根據國情設置了預測禁區。李先生創立的公司,是將市場化運作機制引入周易應用領域的成功典範。

四、由於李先生在研易用易的理論和實踐上具有很高的造詣,運用起來越發細化、深化和變化,從而在理論上論證了:「周易應用是中國先進的本土文化」(本論文詳見《求真務實「三個代表」踐行風采錄》一書123頁和124頁)。 黨委書記: 李洪成,男,漢族,1962年10月出生,大專學歷,1984年4月參加工作,2001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任中魚溪鎮黨委書記。

1984.04——1985.12 走馬鄉團委書記;

1986.01——1989.11 資中縣公安局民警;

1989.12——1993.03 走馬鄉副鄉長、黨政辦主任;

1993.04——1995.11 高樓鎮單位副書記、鎮長;

1995.12——2006.07 走馬鎮民政辦、計生辦主任、人大副主席;

2006.08——2009.05 魚溪鎮黨委副書記、鎮長。

2010.05——2010.10 魚溪鎮黨委書記、人大主席;

2010——至今 魚溪鎮黨委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