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梓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梓萌
李梓萌.jpg
節目主持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 1977年7月(46歲)
遼寧省瀋陽市
職業 主持人
語言 中文英文
教育程度 中國傳媒大學
父母 父親李忠魯
代表作品 《新聞聯播》
《文化報道》
《國際時訊》
活躍年代 2000年至今

李梓萌(1977年7月),山東菏澤人,出生在遼寧瀋陽。高中畢業於東北育才學校,1996年考入北京廣播學院播音系畢業,被分配中國中央電視台。2000年加入中央電視台的播音組,曾參與欄目《文化報道》、《國際時訊》的主持。2006年6月5日,成為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的主播之一。

父親李中魯,曾任瀋陽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主持節目

李梓萌主持《新聞30分》《國際時訊》採用直播的方式,在直播的狀態下,任何情況都可能發生,為了將錯誤率降到最低,初出茅廬的李梓萌面對許多壓力。

【情人節的故事】

提到犯過的最嚴重的一次錯誤,李梓萌仍心懷愧疚。2月14日西方情人節,用心的編導們用豐富的素材和巧妙的編輯方式以及精彩的語言,呈現給觀眾朋友們一種非常具有感染力的節日氣氛,在直播台上的李梓萌也不例外地被感染,所以當鏡頭切到李梓萌身上時,她自然而然地說了一句播報稿上沒有的話:「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1]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