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林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林妲
出生 2002年
國籍 德國
職業 雲南 思茅二小 在校學生

李林妲(Linda Lee),女,與妹妹李宛妲(Wanda Lee)是馬悠李旻果的兩個女兒。她們都是2011年快樂女聲王藝潔的西雙版納"妹妹"。也是《達人秀》中"最美的微笑"獎獲得者。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李林妲 職業 雲南 思茅二小 在校學生
外文名稱 Linda Lee Margraf 代表作品 歌曲《我們愛》《花戀》《An angel》《地球之歌》
別名 linda 林妲 父親 馬悠
國籍 德國 母親 李旻果
出生地 中國西雙版納 妹妹 李宛妲(Vanda Lee)
出生日期 2002年


個人經歷

李林妲剛入學時成績不好,也不喜歡和老師、同學交流,為此,老師們非常擔心。但是,林妲用了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就適應了,現在學習成績非常好,班上的同學也很喜歡和她在一起玩。林妲的班主任趙老師將她的迅速適應歸結於良好的態度,在她眼中,林妲是一個好學、有禮貌又有責任心的好學生。趙老師非常喜歡她,老二宛妲則比較調皮,她也喜歡學習,但不願意學太多、學太累,可是如果受到誇獎,她就會很努力。李旻果對此也非常理解,她認為孩子們做事都是有自己的道理的。 馬悠(Josef Margraf)是德國的生態學家。在雲南西雙版納的13年間,他和來自雲南的妻子李旻果一起堅持致力於當地熱帶雨林的修復和再造工作。他去世之後,李旻果和兩個女兒繼續着這份事業。馬悠生前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去外面的學校上學。林妲和宛妲也很少出門。因為他們信奉歐洲夏山學校的教育主張:大人只需讓孩子們依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做,照自己的能力去發展。

馬悠去世後,李旻果重新考慮了兩個孩子的未來。為了使孩子能夠接觸和了解中國的文化、學習一些基礎知識,她把兩個女兒送去了普洱市思茅第二小學。老大林妲讀二年級,老二宛妲讀一年級。

蘿莉姐妹

快女比賽以"我想念"為主題,講述每個快女心底最想念的人和事。選手王藝潔回憶了自己在西雙版納參加"再造雨林計劃"志願者活動的經歷,三位與她一同在西雙版納生活過的朋友也到場給王藝潔加油。其中最搶眼的就是那對大眼睛、長頭髮、皮膚有點黝黑的蘿莉小姐妹。這對姐妹看上去不過十來歲,頭頂上辮了一縷充滿民族風情的辮子,長頭髮垂到腰間,依偎在媽媽兩側,拿着話筒用有點膽怯又脆生生的聲音給王藝潔加油。這天使般的容貌和嗓音,使這對姐妹一出場立刻萌翻電視機前的觀眾,大家都在稱讚:"她們好蘿莉,好可愛啊!"也有人在猜測"她們應該是混血兒吧"。還有不少人說"應該當童星了"。

主要作品

2012年1月21日 達人秀總決賽 雨林精靈--李林妲、李宛妲在中國達人秀總決賽,無緣冠軍,但獲得天使的微笑獎單項獎項。

2012年6月1日,央視1套六一兒童節晚會,李林妲和李宛妲姐妹演唱了《我們愛》。

2012年4月27日 天天向上脫口秀天天向上本期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少年,雨林精靈--李宛妲李林妲亮相,頭戴花環,身着白衣,宛如人間小天使,演唱《花戀》、《AN ANGEL》,純潔的歌聲穿透人心靈,姐妹兩人多次呼籲環保,並帶來種子送給主持人和觀眾,在更多人的心裡播下了一顆種子。

視頻

2012達人盛典:李林妲 李宛妲·雨林精靈組合《花戀》120121 中國達人秀3



[HD] 20120115 中國達人秀 李宛妲 李林妲-混血姐妹用歌聲感動全場(媒體:128分)
王藝潔 & 李林妲 & 李宛妲 & 牧羊人組合 - 我的家 My Home)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