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景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景輝(英語:David Lee),出生於香港,曾在蘋果公司工作8年多,Team and Concepts公司主席兼創辦人之一。

簡歷

李景輝2004年畢業於香港大學工商管理(資訊系統)及工程學(軟件工程)雙學位課程,大學臨畢業前一年已與其他人成立公司,領導一個有20人的團隊,開發線上試算表程式「EditGrid」,5年後該個程式被Apple收購,成為今日的iWork,而李景輝亦加入蘋果,成為高級工程經理(iWork for iCloud)。2017年1月李景輝離職,同年5月與其他人創立公司NEX Team,並成為公司的行政總裁。其團隊NEX Team開發的籃球運動科學手機程式「HomeCourt」,相信不少香港人都大感親切。這個港產App用AI(人工智能)及iPhone內Core ML功能,透過鏡頭測量用家打籃球的射籃資料以助改進球技,前NBA 球星拿殊(Steve Nash)及林書豪等NBA明星都成為投資者之一。[1]

視頻

港大畢業捱過月薪$6000 港仔李景輝踏上蘋果舞台
港人開發籃球App「HOMECOURT」實測!
David Lee 李景輝: From HKU to Silicon Valley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