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曉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曉挺
出生 989年1月3日
遼寧省大連市
國籍 中國
別名 皮劃挺、哈爾濱小貝
職業 足球

人物簡介

李曉挺,1989年1月3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國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毅騰青訓球員。現效力於深圳人人足球俱樂部。 2006年,17歲的李曉挺隨哈爾濱毅騰隊首次出征中國足球職業聯賽,並與球隊一同獲得中國足球乙級聯賽亞軍,沖甲成功。 2007年,李曉挺成為哈爾濱毅騰主力球員。2008年,李曉挺繼續以主力身份代表煙臺毅騰颶風隊參賽,但最終球隊降級。 2011年,李曉挺作為主力球員幫助球隊獲得中國足球乙聯賽冠軍,再次沖甲成功。 2012年,李曉挺代表哈爾濱毅騰隊在中國足球甲聯賽中共打入9球,獲得本土射手榜榜眼。 2013年,在中超第一階段轉會的最後截止日,李曉挺以300萬轉會費加盟長春亞泰隊,並代表長春亞泰參加中超聯賽。 2015年,李曉挺以租借身份重回中甲哈爾濱毅騰隊並身披18號戰袍。 2016年,李曉挺租借深圳人人[1]

主要經歷

2006年,17歲的李曉挺隨大連毅騰遷移主場來到了冰城哈爾濱市,出征中國足球乙級聯賽。該年他第一次出現在中國職業聯賽的賽場,並與球隊一同獲得中國足球乙級聯賽亞軍,沖甲成功。 2007年,李曉挺成為哈爾濱毅騰主力球員,出征中國足球甲級聯賽並得到一定的出場機會。 2008年,哈爾濱毅騰易名煙臺毅騰颶風隊,並且將主場遷移至山東省煙臺市。李曉挺繼續以主力身份參賽。幫助毅騰隊在上半賽季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但是下半賽季失敗不斷,最終球隊降級。 2009年,李曉挺與球隊搬回老家大連,球隊也將名字改回大連毅騰征戰中國足球乙級聯賽。 2010年,李曉挺作為主力球員征戰中國足球乙級聯賽,只差5分鐘就沖甲成功,但最後時刻被郝海東所率領的天津松江2:1逆轉,沖甲失敗。 2011年,大連毅騰易名哈爾濱毅騰,並且再次遷回哈爾濱作為主場。李曉挺作為主力球員征戰整個賽季,並且與球隊一同獲得中國足球乙級聯賽冠軍,沖甲成功。 2012年,李曉挺職業生涯中最表現最為出色的一個賽季,作為中場球員,代表哈爾濱毅騰隊在2012中國足球甲聯賽中共打入9球,獲得本土射手榜榜眼。 2013年,在中超第一階段轉會的最後截止日,李曉挺離開哈爾濱毅騰隊,以300萬轉會費加盟長春亞泰隊,並代表長春亞泰參加中超聯賽。 這是李曉挺首次參加中國足球頂級聯賽的比賽並在3月16日,在主隊對陣山東魯能的比賽里替補出場。 其後在4月13日長春亞泰主場對陣武漢卓爾的比賽中,下半場替補登場不在上場後僅1分鐘便打入一球,完成了個人中超首粒進球。 6月1日在長春亞泰主場迎戰廣州富力的比賽中,在長春亞泰隊1:2落後情況下,替補出場的李曉挺在第86分鐘頭球破門,助球隊2:2戰平,上演替補救主的好戲。 2014年,李曉挺在長春亞泰隊踢球的的第二個賽季並沒有什麼上佳表現,作為中場球員全年出場24次顆粒無收,表現差強人意,也致使李曉挺在長春亞泰隊22個裁員名單里。 2015年,李曉挺以租借身份重回中甲哈爾濱毅騰隊並身披18號戰袍。 在聯賽前20輪比賽里共為毅騰隊打入4個進球。 2016年,李曉挺租借深圳人人。

人物評價

李曉挺加盟長春亞泰後,其靈敏的門前嗅覺得到了教練組的認可。作為替補球員的李曉挺,沒有氣餒,而是保持最佳狀態積極面對。 李曉挺是一名很有特點的球員,進攻是他的特長。

視頻

李曉挺凌空破門 為亞泰首開記錄
【龍煙MV】致李曉挺「也許這是我們的緣分」

人物寫真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