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易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易學 前騎師及副練馬師,練馬師李易達胞弟。

個人簡介

阿達同前騎師細佬李易學 ,細細個未入馬圈,一家住土瓜灣舊區天台,嗰陣霞姨已識佢哋,兩兄弟閒來街邊賣金魚,阿達老積得嚟靚仔,學仔把口啷過油,好得人鍾意,老街坊記得,應該都發出會心微笑。 李易達並非出自賽馬世家,自少亦對馬匹沒有興趣,能成為馬圈一份子,甚至現在成為訓練馬師,胞弟李易學可說是他的啟蒙老師。 聽 聞 你 入 行 全 因 受 弟 弟 李 易 學 薰 陶 , 令 你 對 馬 匹 培 養 興 趣 。李 : 我 曾 當 過 保 險 和 餐 廳 經 理 , 當 時 李 易 學 是 見 習 騎 師 , 他 帶 我 騎 馬 , 我 第 一 次 騎 馬 便 上 癮 ! 李 易 學 不 時 鼓 勵 我 , 我 們 兄 弟 感 情 很 好 。 其 後 我 憑 着 一 股 冒 險 精 神 , 決 定 前 往美 國 闖 闖 , 我 由 最 低 的 hot walker( 帶 馬 匹 散 步 ) 的 工 作 做 起 , 經 過 不 斷 努 力 , 終 於 在 當 地 取 得 副 練 牌 。 [1]

李易學原獲分配於本馬季效力練馬師鄭俊偉。鄭俊偉的助理練馬師人選仍有待決定,目前擔任鄭俊偉馬房署理助理練馬師的陳景文,將繼續擔任此職,直至鄭俊偉的助理練馬師人選獲牌照委員會批准為止。 [2]

參考來源

  1. 李易學. 蘋果體育. 2018-07-27 [2019-02-27]. 
  2. 李易學. 星島日報. 2009-03-27 [2019-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