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明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明德
原圖鏈接  

李明德,1996年12月29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8年,參演網劇《人不彪悍枉少年》,在劇中飾演司徒二條,2019年3月,主演改編自路寒同名人氣小說的都市奇幻劇《蓬萊間》,2019年,參演《親愛的,熱愛的》,在劇中飾演kk戰隊隊員97。[1]8月,主演愛情治癒輕喜網絡劇《好想和你在一起》。

演藝經歷

1996年12月29日,李明德出生,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是北京凡星自在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旗下的藝人,中國內地男演員。

2018年李明德參演了首部電視劇《人不彪悍枉少年》,在劇中飾演司徒二條一角。這也是他的首部影視作品。3月,參演近代勵志食愈劇《末代廚娘》;

2019年7月9日,參演項旭晶導演執導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在劇中飾演97。8月27日,主演的愛情治癒輕喜網絡劇《好想和你在一起》正式開機。

2020年1月6日,參演呂贏導演執導的電視劇《蓬萊間》,在劇中飾演阿離。[2]

人物熱議

《親愛的熱愛的》中97出息了,甜蜜戀愛來襲,不用羨慕童言夫婦
李明德終於演男主了,《如此可愛的我們》題材獲贊,反映生活現實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首播時間
2020
2020
2019-07-09
2019-03-15
2018-11-22
劇名
好想和你在一起
末代廚娘
親愛的,熱愛的
蓬萊間
人不彪悍枉少年
扮演角色
紀思齊
愛新覺羅·溥儀
令山
阿離
司徒二條
導演
林清振
張國立, 許超
李青蓉、項旭晶
王奕丁
鄧科
合作演員
季肖冰,張雅欽,周開
海陸,紀凌塵,姚遠
楊紫,李現,胡一天
白宇,鄭湫泓,季肖冰
侯明昊,萬鵬,張耀

音樂作品

發行時間
2018-11-30
歌曲名
相伴
備註
電視劇《人不彪悍枉少年》插曲

人物評價

李明德是一個溫暖開朗、活力滿滿的大男孩,對待工作十分認真。在個人首部作品青春校園網絡劇《人不彪悍枉少年》的拍攝過程中,李明德認真揣摩人物的性格和每個階段的心理活動,也會把自己一部分的性格融入到表演中,全面且真實地展現了劇中角色的特點。

李明德在熱血電競劇《親愛的熱愛的》中,飾演古靈精怪的令山(97),他認真體悟角色的特質和情感,精彩地詮釋了97生活中逗趣頑皮、比賽中勇於拼搏的個性特點,李明德在劇中自然真誠的表演,為他收穫了許多觀眾的認可和喜愛 。

視頻

校園青春輕喜劇《如此可愛的我們》甜蜜來襲,李明德田曦薇CP感十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