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文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文輝, 和記行集團執行主席兼行政總裁。身家32億「中國法拉利之父」。

之後再奪得瑪莎拉蒂代理權,故被外界稱為「法拉利之父」。

追求極致奢華

「賺錢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困難的事。」出身在一個營商家庭,李文輝從小已經接觸到生意。他的父親李永森在1954年創立了「和記行」,本着「以和為貴、以人為本」的精神,從外國引進了各式家庭電器到香港。而當李文輝1979年讀完MBA回港時,正值中國剛開始改革開放,李文輝看到一個很大的商機。「幾億個家庭,每人買一部收音機已經不得了。」當時佔據李文輝內心的,除了錢,就是驕傲。

「公司在1991年上市,業績很好,所以覺得錢很容易賺。」當錢不再是目標,李文輝轉向追求名牌,「父親做的電器、音響、卡啦OK其實也是名牌,但我想追求更極致的。」對不少男士來說,車是他們的第二生命。既然追求極致,自然選上車中的極品—法拉利。「我們是首間把法拉利引進中國的公司,由於銷售情況很好,法拉利在意大利總部也很尊重我。」義大利總理在2006年頒發了一枚義大利星級司令勳章給李文輝,以表揚他對義大利商業的貢獻,可見他受尊敬的程度[1]

絕處逢生 39歲失婚陳少霞 拖兩女標中法拉利之父李文輝

陳少霞與老公李文輝以唐裝會見傳媒。.jpg

戀過唐文龍,後嫁予澳籍華裔富商又離埋婚的 39歲陳少霞,兩年前因前夫病逝,生活斷水,要獨力撫養兩個女,加上大女患有糖尿病,自己亦有甲亢打擊的陳少霞,每日咬緊牙關撐。卻有機會與身家億計、被稱法拉利之父的 59歲富豪李文輝相戀。二人一起半年,新歡悉心照顧,陳少霞住豪宅,出入有司機,遊埠過闊太生活。在社交圈中,更盛傳二人已秘婚。[2]

陳少霞與有「中國法拉利之父」的基督徒李文輝進入第二段婚姻,2018年更懷有身孕

曾面對人生大逆境,陳少霞指,今天總算雨過天青,「以前我很怕跟人說自己和女兒有病,但亦因為這段經歷令我學懂了人生的缺陷美,我因為相信主,知道自己從前待人處事的不足,感恩認識了主內一班好好的弟兄姊妹,感謝主的安排重新開始我的事業和人生,我再不怕跟人分享見證,亦希望透過自己的經歷幫到更多人。」

2016年,陳少霞與有「中國法拉利之父」的基督徒李文輝進入第二段婚姻,2018年更懷有身孕,準備迎接新生命的來臨。[3]

視頻

娛樂有囍 09.28.2016 - 陳少霞與富商李文輝再婚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