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恩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恩宙(韓語:이은주,1980年11月16日-2005年2月22日),韓國演員,姓名常誤寫為李恩珠、李銀珠,基督教新教教徒。

復活節是為紀念耶穌復活的節日[1],據《聖經·新約全書》載:耶穌受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後,第三天復活。根據公元325年尼西亞公會議規定,復活節在每年春分後第一個圓月後的第一個星期日,一般在3月22日至4月25日之間[2]

簡介

李恩宙在全羅北道群山市出生,首爾的檀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畢業。高中時,曾擔任制服形像模特兒。1998年,首次主演電視劇,在SBS電視台的《白夜3.98》演出。1999年,首度參與電影,於《紅鱒》演出。2001年,她透過試鏡成為當時著名新進導演洪尚秀的作品《處女心經》(오! 수정)的女主角,並憑着本片奪得大鐘賞的新人獎。2004年,她在現時韓國史上第二入場觀看率的電影《太極旗飄揚》中擔任女主角,飾演朝鮮戰爭中為求家庭生計而參與共產黨集會並被因此被南方政府槍殺的角色。

2005年2月22日,在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的公寓中被家人發現留下遺書,並且同時割腕及上吊自殺。有推測指出李恩宙自從《愛的蹦極》(又譯《情約蹦極跳》)開始,到《向左愛向右愛》及《太極旗飄揚》,她所演的角色不是意外早死、就是因病早逝,都是紅顏薄命,所以指她可能是不能從之前劇集中抽離角色。

李恩宙輕生也傳出是受到公司高層性虐待,有相關人示透露李恩宙曾被逼下體塞入性玩具登台,因為高層想看她在公開場合忍受生理反應,而且這樣的變態手法時常發生,讓她身心受辱,最終走上絕路。

2月22日也是她在《情約蹦極跳》角色的死亡日期。

李恩宙的遺體火葬。根據韓國人的習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喪事會用火葬,以使死者得以安心。

2007年2月22日,即李恩宙的忌日,她曾翻唱的可兒家族-《Only When I Sleep》(收錄於《紅字》OST)被製成特製CD。

視頻

李恩宙 相關視頻

韓女星李恩宙自殺逝世14周年 死因再度引熱議
大韓民國呼吸着的活近代史-全羅北道群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