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思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思江
李思江
原文名 Yammie Nam
國籍 英國
職業 導演、 演員
知名作品 電影《Sputnik》獲 2002年倫敦電影學校最佳影片

李思江,韓國巨星裴勇俊的前女友。在英國倫敦電影學院(film school)畢業。父親是大型牙科醫院院長,姐姐是知名時裝設計師。

李思江在廣告、音樂MV和電影界非常活躍。從英國倫敦電影學院(film school)畢業之後,先後在英國和法國的廣告製作公司工作,第一次拍攝的短篇電影《Sputnik》還在2002年被倫敦電影學校評選為最佳影片。

裴勇俊在2003年末通過官方網站公開了與李思江交往一事,兩人的戀人關係被公諸於眾。此後李思江在韓國和日本受到了很多關注,但在2004年11月被曝與裴勇俊分手。李思江自從與裴勇俊分手,變成為MV導演

人物資訊

韓MV導演李思江將與小11歲男團成員結婚

韓娛圈又曝一對忘年戀。韓國男團Bigflo成員Ron(28歲)被曝與MV導演李思江(39歲)正以結婚為前提正在戀愛中,並已經完成了婚紗照的拍攝,將於明年1月27日舉行婚禮。

據悉,兩人去年四月通過朋友的介紹相識後發展為了戀人,經過一年零六個月的戀愛最終決定於明年初舉行婚禮。[1]

人物寫真圖集

主要作品

《Sputnik》

個人經歷

李思江自從與裴勇俊分手,變成為MV導演。

相關影片

拒絕勇樣求婚 李思江月底嫁小12歲偶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