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忠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忠淑
出生 1961年4月
國籍 中國
職業 管理區個體水稻加工戶業主
知名於 全國勞動模範

李忠淑 (1961年4月 - ) 女,朝鮮族,初中學歷,黑龍江省查哈陽農場金光管理區個體水稻加工戶業主。 2010年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 [1]

個人履歷

李忠淑,女,朝鮮族,1961年4月出生,初中學歷,黑龍江省查哈陽農場金光管理區個體水稻加工戶業主。李忠淑1979年下崗,她帶領3名下崗職工白手起家,從一台打米機開始,發展到現在擁有固定資產1千萬元,年加工量2萬餘噸,產值4千萬元,利潤150多萬元,現有員工46人,每年為國家上繳稅金10萬多元,成為遠近聞名的個體水稻加工戶。她曾三次被農墾分局、總局和省授予勞動模範稱號。一是規模大,效益好。該加工戶現占地面積1.8萬多平方米,年利潤在百萬元以上。二是質量優、講誠信。她所加工的「雙李」牌大米品質好,遠銷全國十幾個城市,深受客戶的信賴。三是重科技,上設備。她先後三次更新大米設備,其設備是省內一流。她2001年上了稻殼發電,既節省成本又有利於環保,並獲得國家專利。四是幫弱勢,做貢獻。該加工戶安排就業人員中有39名是農場低收入戶和下崗職工,每人每月平均工資在1500多元。2005年以來向學校和四川災區捐款捐物達3萬餘元。2007年以來,她幫扶的孫亞權等三家貧困戶都脫低,年人均收入達1萬餘元。

榮譽

2010年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

參考資料

  1. [1] 新浪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