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幸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幸倪
縮略圖
女歌手
英文名 Gin Lee
國籍 馬來西亞 
出生 (1987-08-26) 1987年8月26日(36歲)
語言 華語、英語、馬來話、廣東話
活躍年代 2009年至今
經紀公司 Fretlezz Production
相關團體

唱片公司 Fretlezz Production 博美娛樂(2011年-2014年)

環球唱片(2016年-)

李幸倪,(Gin Lee,1987年8月26日-),馬來西亞華裔女歌手。中學時候是一名短跑健將,曾經以成為國家運動員為目標。後來因傷患不能繼續運動,改為向音樂發展。中學畢業後,獨個兒跑到吉隆坡的一間音樂學院求學,主修編曲和聲樂。

簡歷

李幸倪出生於一個音樂家庭,父親是樂隊團長兼鼓手,母親是當年知表演場女歌手。Gin在16歲被父親偶然觀察到她的歌唱天份而開始接受唱歌訓練。熱愛歌唱的Gin 在17歲的時候曾被大馬嗜片公司高層邀約成為歌手, 不過Gin 不想放棄學業, 惟有拒絕簽約。李幸倪於2009在馬來西亞出道當歌手,為了實現理想,她到過不同的地方參加歌唱比賽。終於,其才華及歌聲被香港的環球唱片看中,現時她定居香港作長期發展。

動態

2010年李幸倪分別到過台灣《超級偶像》(是台灣《超級偶像4》「大馬幫」踢館選手中得分最高的一位)以及香港《超級巨聲》踢館。成績彪炳, 聲名大噪。[1] 2011年, Gin簽約BMA在香港發展,四年間發行了三張唱片,並於各頒獎禮中獲得不少獎項。雖然出道以來Gin的成績不俗,但2014年時BMA卻未有與李幸倪續約。 2015年李幸倪在2015再次參與《中國好聲音 (第四季)》歌唱比賽,十強止步, 但在周杰倫的團隊排行第三。是次比賽成功令李幸倪知名度提高。[2] 2016年李幸倪正式加入環球唱片,[3]並於兩年間先後推出兩張唱片,《beGin》和《Live in the Moment》。兩碟的銷情理想,並同樣獲得金唱片認證,而《beGin》更榮獲白金唱片認證。 2018年6月,李幸倪行入行首個香港體育館個人演唱會,名為 《FWD MAX presents: Gin Lee 李幸倪 First Of All Live Concert》, 唱功超水準。

獎項

年份 比賽名稱 獎項
2011年 新城勁爆頒獎禮 新城勁爆新人王(海外歌手)
2011年 第三十四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 最有前途新人獎 優異獎
2012年 新城勁爆頒獎禮 新城勁爆新媒體歌曲《今天終於一人回家》
2012年 新城勁爆頒獎禮 新城勁爆人氣女歌手
2012年 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 傑出表現獎 銅獎
2012年 第三十五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 全年最佳進步獎 金獎
2016年 新城勁爆頒獎禮 勁爆歌曲《雙雙》
2016年 新城勁爆頒獎禮 勁爆歌曲《獨一無二》(與AGA合唱)
2016年 新城勁爆頒獎禮 勁爆合唱歌曲《獨一無二》(與AGA合唱)
2016年 新城勁爆頒獎禮 勁爆女歌手 金獎
2016年 第三十九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 十大中文金曲《獨一無二》(與AGA合唱)
2016年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叱咤樂壇女歌手 銀獎
2017年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專業推介叱吒十大 第七位《和每天講再見》
2017年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叱咤樂壇女歌手 銀獎
2017年 第四十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 優秀流行歌手大獎
2017年 第四十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 十大中文金曲《空姐》

視頻

0:19 / 2:52 Jeanie 李幸倪 -- 超偶踢館幕後花絮 Part 1

視頻

Gin Lee 李幸倪 - 《至愛》《 眼淚為你流》@ 高歌陳百強演唱會 ViuTV 20180915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