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寶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原圖連接 來源出處

李寶安,現職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行政總裁,前亞洲電視行政總裁,前麗新集團財務總監。

簡歷

李寶安說,今日做電視和過往屬兩個世界的事情,有別於過往只面對兩台競爭,今日做電視要和全世界競爭,要以新模式應對。集團更自2015年起累計投資5億、6億元用作發展myTV SUPER等多項新媒體業務,配合觀眾在電視以外,在不同時間及不同平台收看節目的習慣。因此日後統計收視點及廣告收益,不能夠像過往般只單一計算翡翠台的收視及廣告,而是要綜合不同業務平台、頻道合計。他預期,綜合起來的收視點及廣告收益,有機會因為業務運作的改變,比之前更多,今後在新媒體所需投資亦不會如過往般大。 [1]

電視廣播(0511,TVB)近年業績轉差,42億元回購計劃又「觸礁」,公司行政總裁李寶安接受《信報》專訪時則表示,電視廣播最壞時刻已過,一來廣告市場回穩,二來回購資金獲釋放後,可找尋更好回報的投資。李寶安表示,目前回購需求已減,原因是市場有機會再度審視TVB的估值。另外,他指,不會將盈利全作派息,因要「積谷防饑」,保留盈利準備未來賺錢少時,用以派給股東。業務方面,李指,本港廣告市場已穩定下來,又預期集團新媒體業務今年不會再虧損,投資期亦已過,「依家可以話係收成期!」李寶安又透露將軍澳電視城使用量已過100%,正計劃小規模擴建,首選去大灣區發展,原因是地方充裕、發展成本較低,以及可吸納幕前幕後人才。 [2]

中新網5月21日電 據香港《商報》報導,香港電視廣播(TVB)執行董事李寶安昨在股東大會結束後向傳媒表示,現在網上盜版廣播對集團的影響,比新的免費電視競爭者更大,除影響觀眾的收看電視習慣外,亦影響集團的電視節目發行及頻道廣告收入的影響。李寶安認為,集團對於合法的競爭可以接受,但網路盜版實屬版權侵犯,他期望港府能夠令到廣播市場更加健康發展及規管盜版活動。 [3]


參考來源

  1. 李寶安. 明報. 2018-07-16 [2019-02-28]. 
  2. 李寶安. 2018-0406website=香港01cess-date=2019-02-28. 
  3. 李寶安. 網易新聞. 2015-05-21 [2019-02-28]. 


視頻

架空營業部 鍊數王李寶安睇曬 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