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家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家明
香港演藝人
原圖連結 來源出處

背景

李家明(J Lee Ka Ming),香港歌手。 當年因男歌手鄰家男孩形象非常成功, 不少唱片公司努力發掘同類型歌手,他便是成功上位的一個, 可惜這只是一鼓短暫的熱潮。 曾加入唱片公司: 新藝寶、歌城。 曾推出之唱片: 不老的情人(92'), 回到真我(93') ,情沒法設防(94')。

經翻查資料,英皇娛樂經理人霍汶希Mani及妹妹Noven,曾演出當時1992年新人李家明的《不老的情人》的MV[1],片段一開始先由李家明介紹歌曲,而Mani及Noven則從他身後探出頭來,動作趣怪,甚有恐怖鬼片feel。李家明在MV中分別與Mani兩姊妹談情,但他就完全分不清這兩姊妹,甚至以為是同一人,結局當然是不歡而散。《不老的情人》雖然已是1992年前的作品,當時己算相當有睇頭。

唱片專輯

  • 1992年:不老的情人
  • 1993年:回到真我
  • 1994年:情沒法設防

視頻

李家明 不老的情人

資料來源

  1. 娛片site:Mani姊妹花網上重組惹爭仔風波. 蘋果娛樂. 2007-03-03 [2019-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