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安·路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安·路斯
Liam Rose

圖片來自fifa.fandom.com

個人資料

全名     Liam Joseph Rose

出生日期    (1997-04-07) 1997年4月7日(27歲)

代表國家   澳洲

身高     1.75米(5英尺9英寸)

位置     中場

李安·路斯(英語:Liam Rose,1997年4月7日),是一名澳洲職業足球員,司職中場,現效力澳職球會中岸水手[1][2]

路斯是球隊的年輕球員,是從澳洲足球學院出產的明日之星。

路斯與 AIS 獎學金獲得者安東尼·卡利克 (Anthony Kalik) 簽訂了完整的高級合同,當時中央海岸水手隊的教練格雷厄姆·阿諾德 (Graham Arnold) 在 2015 年 2 月 7 日以 2-1 擊敗阿德萊德聯隊的比賽中,他作為下半場替補首次亮相職業聯賽。 2018 年 4 月 18 日,在合同到期後,中央海岸水手隊宣布不會與羅斯續約。

路斯在 2020 年 10 月 25 日與新的 A 聯賽俱樂部麥克阿瑟足球俱樂部的友誼賽中上場,在對陣 NPL NSW4 俱樂部卡姆登老虎隊的比賽中打進了上半場進球。第二天,俱樂部宣布他們簽下了路斯。

參考資料

  1. Bossley Park High School. Sydney FC Academy Football Schools. Sydney FC. n.d. [6 July 2019]. 
  2. Bossi, Dominic. Mariners sign league's youngest player. Sydney Morning Herald. 31 August 2013 [4 January 2016].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