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奇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奇峰
攝影師,2012年6月 攝像作品《寶島雙雄》 主演:房祖名
出生 1986年8月17日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合心力
音樂伯樂星
《黑白天空》
《寶島雙雄》
《農民工我的兄弟姐妹》。

李奇峰 出生年月:1986年8月,湖南岳陽人,現居深圳市。三維動畫製作師、攝像(廣東省攝影家協)、廣告導演、廣告營銷戰略家、創意大師。[1]

人物事跡

教育經歷

湖南民族學院廣告2004年入讀。[2]

北京電影學院影視廣告2008年入讀。

李奇峰:李奇峰編導的廣東電視台《音樂伯樂星》主持人雅嫻

職業生涯

2008年10月 黑龍江電視頻道《大運會吉祥物形象動畫片》動畫製作師[3][4]

電視頻道包裝就是電視頻道的品牌標誌,而這種標誌就像企業識別系統CIS一樣,是經過設計製作而建立的一種完善的頻道形象,是對包括理念、行為、視覺等頻道外在形式要素的規範和強化。是頻道為提高社會聲譽、擴大社會影響、吸引更多受眾、提升收視率、增加廣告收入所採取的一種整體渲染手段。

2009年8月  廣東電視台合心力》節目(策劃並攝像師)

2009年11月 《格有形 力無行》紀錄片 攝像師兼後期製作

2010年3月 廣東電視台《音樂伯樂星》編導人

2010年7月 執行導演 深圳第四屆文博會大運會宣傳活動

2010年10月 攝像作品---《黑白天空》:這是一部中國原創音樂人奮鬥勵志的電影。

2011年6月 廣東電視台《親愛的回家》影視製作總監人(化名)「盛泰文化」首席攝影師和兼製片人」。

2011年7月 導演第四屆東莞塘廈藝術節 中國塘廈「越唱越紅」歌唱大賽(周賽、月賽、年賽)

2012年6月 攝像作品《寶島雙雄》 主演:房祖名夏雨鄧家佳陳漢典、錦榮、張菲、池靜依、丫頭、小薰、張子庭

出品單位:珠影集團

MV作品

《快樂打工的男孩女孩》、《親愛的不要離開我》、《想飛》、《放手》、《有種堅持叫成功》。

《東莞不相信眼淚》、《夢的追逐》、《都市裡的農民兄弟》、《農民工我的兄弟姐妹》。

東莞(塘廈)打工歌曲創作基地以「打工者寫、打工者唱、打工者聽」為宗旨,於2004年12月30日正式在塘廈掛牌成立,是東莞市藝術創作基地之一,參演全國農民工春節晚會。由文化部和國務院農民工工作聯席會議辦公室共同主辦的「溫暖之春」——2012年慰問全國農民工春節晚會。

由我鎮選送的趙建華梁輝喻言黃淳殷愛琪黃淑珍詹林婷徐亞文羅瑜9位青年歌手用極富感染力的表演和爆發力的唱腔,演繹了《夢的追逐》、《都市裡的農民兄弟》、《快樂打工的男孩女孩》、《農民工我的兄弟姐妹》四首由東八音樂創意園區出品的歌曲,精彩的表演,唱出了塘廈近50萬新莞人的心聲。[5]

參考文獻

  1. 創客空間 新片場 廣告 - 其他 2018-03-19 18:25
  2. fish li (李奇峰)- 博客園 Fish Li (李奇峰)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以有涯隨無涯,殆已。隨筆- 60 文章 - 0 評論 - 6008 博客園 首頁 聯繫 管理 訂閱 ...
  3. 李奇峰的微博_微博 作家 李奇峰 代表作品《Final Cut Pro X從入門到精通》 頭條文章作者 ...作家 李奇峰 代表作品《Final Cut Pro X從入門到精通》 頭條文章作者 4 畢業...
  4. 李奇峰個人資料/圖片/視頻全集-搜狐視頻 李奇峰,三維動畫製作師、攝像(廣東省攝影家協)、廣告導演、廣告營銷戰略家、創意大師。
  5. 李奇峰的博客,新浪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