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嘉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嘉一
李嘉一
國籍 中國
別名 嘉嘉、水晶梨
職業 歌手、主持人
知名於 出演電視劇《風雲1949》和《陳夢吉與三十六計》、電影《紅螺灣

李嘉一,出生於廣東,十大美女城市排行廣州排名第二,第一美女警花,李嘉一長相甜美,端莊與活力兼具,堪稱廣州美女的代表。主要作品有《風雲1949》、《陳夢吉與三十六計》、《紅螺灣》等[1]

個人經歷

爸爸的支持 李嘉一坦然介紹,她一直 以來,都在一個紀律性很強的環境下成長。出生於一個十分傳統的家庭,接受着嚴格規範的家庭教育,然後再從學校、軍營到警隊,幾乎成長的軌跡里都有明確的規定,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不能有任何超出大環境的太個性的想法和行為。於是按照父母所期待的考了公務員,成了一名光榮的警察 ,並且當上了廣東衛視警視節目的主持人。這一切似乎很正常很順利,這也許也是天底下大多數父母特別是媽媽們對女兒的期望吧。」

然而,李嘉一內心闖蕩江湖的夢想卻越來越強烈,對娛樂圈的好奇和嚮往令她止不住嘗試的步伐。遭到了來自以媽媽為首的親友團的強烈反對,爸爸都無條件支持我,甚至是如此改變人生軌跡的大事。老爸箴言:人不能太貪心,你不能又想有穩定的工作,又想當主持人、演戲、唱歌、拍廣告,什麼都想要到頭來什麼都做不好。想好自己最需要什麼,就大膽去做,不管你作出哪種選擇,爸爸永遠是你的堅強後盾。

滕文驥識嘉一《共和國1949》飾孫佳麗《貞觀之治》飾楊妃《陳夢吉與三十六計》飾小月滕文驥導演的電視劇《共和國1949》向李嘉一拋出了橄欖枝,她在劇中飾演了女二號孫佳麗,一名「共和國衛士」。首次觸電,新奇而刺激,李嘉一認識了很多朋友,特別是跟着滕文驥導演以及男一號(黃志忠飾演)和女一號(楊雪飾演)學到很多,經歷很難忘,而她的表演技巧也在這部劇里得到了很好的鍛煉和提高。

李嘉一還與香港明星張達明黃一山合演了電視連續劇《陳夢吉與三十六計》,在劇中扮演天真可愛的小月姑娘。這又讓李嘉一體會到了另外的人生。

李嘉一的戲開拍了,首先要表現的除了哭還是哭,第一天,拍靜態下的哭戲,李嘉一跟男一號(黃志忠飾演)和女一號(楊雪飾演)三個人,情節是黃老師飾演的老公安揭穿特務男朋友利用李嘉一的單純安裝在掛鍾里的竊聽器。

當竊聽器被黃老師從掛鍾里拿出,我的上當受騙感就油然而生,愛恨交織啊!淚,稀里嘩啦地流,淚,那個如泉涌。真不知道偶天生是一哭包還是給嚇的,泣不成聲哪,看得在場的人都心有戚戚,楊雪還過來安慰我,好感動啊!

李嘉一說:「這可好,以後落下毛病了,動不動就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呼啦啦竟養成了幾秒鐘能落淚的奇異功能。說到這兒,我眼裡開始濕濕了。」 電影《紅螺灣》飾小琴

人物寫真

網絡紅人

「下海」成網絡紅人 6月19日下午,《嶺南第一警花李嘉一風采》的博文,靜悄悄地同時出現在五大門戶網站的博客上。108萬的嘉迷點擊率,僅用了3天便一舉網聚,這一奇蹟,出現在「小荷」——「嶺南第一 警花」的身上[2]

「南粵第一警花下海」真是搶眼球的賣點,「騙」得了極高的點擊率。如今的李嘉一儼然已成為一網絡紅人,關於她的「江湖傳說」在網上也多了起來。 李嘉一報料稱「竟然還有人在網上向我問價」,感嘆江湖兇險的同時,李嘉一又輕鬆地說,好歹我也曾經是「警花」,看誰敢惹我。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