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再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再妮
出生 1996年9月14日
韓國仁川市
別名 「李素律」
知名作品   《我朋友的男朋友》

李再妮,1996年9月14日年出生在韓國仁川市,韓國女歌手,韓國女子組合DIA的成員。

人物介紹

李再妮於2015年6月16日,MBK Entertainment公開旗下新女團,其中一位就是李再妮。同年9月15日,隨組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Do It Amazing》出道,主打歌曲為《Somehow》,並釋出音源及MV;17日,在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進行首次登台演出。10月20日,隨組合發布首張正規專輯的後續專輯《我朋友的男朋友》。2016年6月7日,隨組合發行新專輯《HAPPY ENDING》。2017年8月22日,隨組合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LOVE GENERATION》;10月12日,隨組合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的後續專輯《PRESENT》。

演藝經歷

2015年6月16日,MBK Entertainment公開旗下新女團DIA,其中一位為李再妮。同年9月15日,隨組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Do It Amazing》,主打歌曲為《Somehow》,並釋出音源及MV;9月17日,在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進行首次登台演出。10月20日,隨組合發布後續專輯《我朋友的男朋友》;同年10月,出演TARA網絡劇《甜蜜的誘惑》咸恩靜篇《Only For You》並飾演其妹妹恩榮。

2016年6月7日,隨組合發行新專輯《HAPPY ENDING》;9月13日,隨組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SPELL》回歸。[1]

2017年4月7日,隨組合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YOLO》;8月22日,隨組合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LOVE GENERATION》;10月12日,隨組合發行後續專輯《PRESENT》。

2018年8月9日,隨組合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Summer Ade》。[2]

人物評價

李再妮在與組合成員權恩彩拍攝畫報時,展現了明朗少女或甜美可愛或柔美端莊的面貌,八色鳥般魅力引人視線。(bntnews評)李再妮和DIA的成員們以清純可愛的美貌,吸引了人們的視線。(中國娛樂網評)她和成員們在《HAPPY ENDING》中,以清新爽朗的歌曲,展示了介於淑女與少女的魅力。(KpopStarz 評)

人物寫真

視頻

韓女團DIASomehow李再妮世界盃期間飯拍

韓女團DIAOn the road主李再妮世界盃期間飯拍,月台昌洞節180623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

  • 161013 [中字 DIA(安恩真/鄭彩妍/李再妮) 訪問母校的背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