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元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元玲
出生 1987年7月17日
國籍 馬來西亞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盂蘭神功
法網天后
辣警霸王花

李元玲 來自馬來西亞鋼琴家,同時還是芭蕾演員,熱衷健身,擁有魔鬼般前途後翹的身材。

人物經歷

李元玲高中畢業後赴因果伯明罕音樂學院深造,之後則拜入大陸知名鋼琴家李雲迪門下,連續數年夏天接受李雲迪先生的指導。

李元玲被范冰冰的助理挖掘得以踏入演藝圈,前往香港發展後曾參與《愛瘋狂》、《盂蘭神功》等電影的拍攝。

李元玲喜歡健身,私下裡李元玲經常從臉書和Instagram上分享彈琴和模特的照片,被網友們熱稱為新晉宅男女神。

李元玲的演繹生涯並不順利,網友經常批評李元玲說演技弱,琴技不夠厲害等等,面對這些指責李元玲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並感謝網友們的支持。 [1] [2]

李雲迪愛徒李元玲

著名的鋼琴家朗朗結婚的消息也是在網上掀起了一陣不小的風波,而朗朗的妻子同樣也是受到了許多人的關注,不但顏值高,身材好,而且同樣也是一位鋼琴家,與朗朗可以說是天作之合了,但其實在我們國內也有一位鋼琴家能力絲毫不弱於朗朗,那就是李雲迪了.

李雲迪有一個女徒弟叫做李元玲,而她除了琴藝精湛之外,同樣顏值與身材都非常的完美,堪稱是一個女神級別的人物了,許多的人在看見了李元玲彈鋼琴的照片之後,也都是紛紛被她給圈粉了,甚至有人稱她為鋼琴界的第一女神。[3]

不得不說李元玲的五官的確是非常的精緻,的確也擔得起這樣的稱號。然而在最近也有網友翻到了李元玲的泳裝照,眾多的網友在看見後也都是被驚艷到了,穿上了性感比基尼的她完美身材也是展現的淋漓盡致,讓人有些把持不住了。

李元玲真的是從頭美到了腳,精緻的長相加上性感的身材,李元玲確實可以稱得上是宅男炸藥,相信看到這些照片不少宅男都移不開眼睛。[4] 她不僅鋼琴技術高超而且芭蕾舞一流。長相清純又不失性感。

從小李元玲的家庭條件就很不錯,父母為了把他培養成一名鋼琴家也是付出了不少辛苦。

加上她自己對鋼琴的熱愛,17 歲時她遠赴英國伯明翰學院學習深造,之後便拜師李雲迪,在音樂上的造詣也是又上了一個台階。

非常熱衷於健身的她,體脂率常年保持在 12%,別可能她體重不高但其實卻是一個力量型的女漢子。

可以輕鬆完成單手俯臥撐,各種力量訓練也是不在話下。可以說是擁有天使的臉蛋和魔鬼的身體。而這樣的身材的就得益於她平時的刻苦訓練。

都說力量區是男人的天下,可李元玲偏偏不這麼認為。一雙大長腿馳騁在力量區,征服這些一般女生都不敢挑戰的重量。

別看她看起來瘦弱,訓練起來可不是開玩笑的。每個動作都力求標準。每塊肌肉都不放過。

有的人可能會說,看着也不像是真健身的人,不會是擺拍吧?那至於這一些是不是擺拍,給你看兩張圖片你就知道了,人家是有真功夫的![5]

主要作品

視頻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