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元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元浩
原文名 xiaohu
出生 河南汝州
國籍 中國
別名 虎掌門
職業 電競

李元浩 - LOL職業聯賽選手,出生於河南汝州,《英雄聯盟》職業選手,原MD戰隊中單選手,2017賽季RNG戰隊中單選手。

從小就喜歡玩遊戲,在2014年李元浩加入MD戰隊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在2016年取得LPL春季賽冠軍、夏季賽亞軍,全球總決賽八強,2017年取得LPL春季賽亞軍,2018年取得LPL春季賽冠軍。2018年獲得MSI季中賽冠軍。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李元浩

外文名稱:xiaohu

別名:虎掌門

國籍:中國

出生地:河南汝州

出生日期:1月28日

所屬運動隊:RNG戰隊

主要獎項:2016年LPL春季賽冠軍 ,2018年取得LPL春季賽冠軍

遊戲位置:中單

職業生涯

2014年2月LSPL季前賽作為MD戰隊的中單初次登場,最終MD以1勝3負未能晉級LSPL,李元浩使用的ID為中路財神。

2014年12月,李元浩轉會至GT戰隊。

2015年LPL春季賽,GT戰隊因為積分不足,打保級賽,在保級賽以3:0戰勝UP戰隊成功保級。

2015年5月,李元浩轉至RNG戰隊。

2015年LPL夏季賽,RNG戰隊因積分不足,打保級賽,在保級賽以3:2戰勝2144D戰隊成功保級。

2016年LPL春季賽,RNG戰隊加入了張亨碩、趙世亨二位選手,在春季賽上打入總決賽,在總決賽上以3:1戰勝EDG戰隊奪得冠軍,成功晉級2016年MSI季中邀請賽。

2016年MSI季中邀請賽RNG戰隊以小組第一進入淘汰賽,在淘汰賽首輪以1:3敗於SKT戰隊止步四強。

2016年LPL夏季賽,RNG戰隊以小組第一的身份進入季後賽,在季後賽以0:3敗於EDG戰隊取得亞軍,並以全年積分最高的優勢取得參加S6全球總決賽的資格。

2016年10月9日,在s6世界總決賽RNG戰隊以3勝3負,晉級淘汰賽。在淘汰賽首輪以1:3敗於SKT戰隊止步八強。

2017年LPL春季賽,RNG戰隊以小組第一進入季後賽,在半決賽以3:1戰勝EDG戰隊晉級總決賽,在總決賽上以0:3敗於WE戰隊取得亞軍。 同年在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上,RNG戰隊以小組第一的身份進入淘汰賽,在淘汰賽首輪戰勝FNC戰隊晉級半決賽,在半決賽上以2:3敗於SKT戰隊止步四強。

2018年LPL春季賽中,RNG一路高歌猛進先是擊敗了18連勝的IG,而後決賽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果斷換陣以3比1的比分戰勝EDG,加冕冠軍。 奪下冠軍後RNG代表LPL代表中國前往柏林參加MSI季中賽,先後擊敗了北美,歐洲,以及韓國戰隊奪下了季中賽的冠軍,成為第二支非韓MSI冠軍。 6月3日在珠海的電競場館內,又一場金色的雨下了起來,RNG戰隊以3-1的大比分擊敗了BLG戰隊奪得了德瑪西亞杯的冠軍。 7月8日LOL洲際系列賽亞洲對抗賽決賽中,LPL隊伍和LCK隊伍鏖戰五場,最終RNG擊敗AFs幫助LPL賽區贏得了2018亞洲對抗賽的冠軍。 9月14日,春季冠軍RNG戰隊3-2戰勝IG奪得LPL夏季賽總決賽的冠軍,RNG也將以LPL一號種子身份征戰S8全球總決賽。

生涯數據

比賽周期 總擊殺 總助攻 總死亡 場均KDA 參團率 MVP次數
2017LPL春季賽 171 233 81 4.9 68.2% 9

(以上數據來自參考資料 )

2016年MSI季中邀請賽對陣SKT戰隊李元浩使用詭術妖姬,在比賽中首先配合打野擊殺了敵方狂野女獵手,拿到了藍BUFF後在線上又單殺了敵方中單選手faker選手,再接下來的團戰中,都打出了大量傷害,最終在高地上爆發團戰打出2換5,成功推掉地方高地,取得比賽的勝利。

2017年LPL春季賽半決賽對陣EDG戰鬥李元浩使用岩雀,在比賽前期被敵方取得優勢,隨後配合隊友抓到敵方單人帶線與野區的機會,慢慢的取得優勢,最終在團戰中戰勝敵方推下高地取得比賽的勝利。

人物評價

李元浩無論是團隊輸出型的傳統法師,還是poke流中單,全都有出色的發揮。比賽中通過穩定的發揮打出大量傷害,成為團隊的核心輸出點。(星競界 評)

李元浩比起頂級中單選手,他的英雄池似乎還差一點火候,儘管如此但在比賽後期依舊是團隊後期輸出穩定的保障。(鳳凰網 評)

李元浩是一名出色的本土中單選手,在對線期往往能通過個人能力獲取補刀上的優勢甚至單殺對手,團戰期也有很出色的發揮。(178遊戲網 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