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乃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pspx 李乃珠,男,48歲,中共黨員,郊區桃林溝村黨支部書記。

個人履歷

他用智慧推動新農村建設,他帶領村民們將昔日的貧窮山村建成了集娛樂、休閒、觀光、採摘為一體的生態旅遊園區和富裕殷實的小康家園。1994年8月上任伊始,面對煤炭資源日益枯竭的狀況,為改變村裡的落後面貌,他想方設法籌集資金50萬元,帶領幹部群眾多方尋找出路,謀劃未來。通過努力,1996年底,全村集體經濟總收入達到了460多萬元,人均收入實現了2050元,當年被區委評為「紅旗支部」,成為後進變先進的典型」。

榮譽

2007年李乃珠同志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勞動模範」稱號;2008年被授予「山西省第二屆公德人物道德楷模魅力人生十大新農村建設帶頭人」稱號,被中共山西省委辦公廳、山西省人民政府辦公廳授予「農村紅旗勤廉幹部」光榮稱號。2010年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 2017年12月當選山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