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一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一君 (童星)
原文名 Ruby
出生 (2001-01-29) 2001年1月29日(23歲)
中國青島
國籍 中國
別名 朦朦
職業 歌手、演員、主持人等

李一君,兒童歌手、演員。九歲曾擔任青島電視台青少旅遊頻道《小白帆大舞台》欄目的簽約小主持;10歲作為《韓國KBS電視台訪青大型新年晚會》的特邀小歌手,被譽為「中韓文化的小使者」。2011年作為國際兒童組合《1+1女孩》的隊長亮相《星光大道》。2012在韓國首爾舞蹈大賽中獲得少兒組獨舞金獎。曾在電影《伴我同行》里飾演班長「小燕子」:在電影《藍風衣》飾演「諸葛文君」。每次都表現出色、給觀眾留下難忘的印象。被譽為「實力派小演員「「氣質小美女」。能夠熟練使用中文、韓國語、英文。

個人資訊

姓 名:李一君 (童星)

昵 稱:朦朦

外文名:Ruby

性 別:女 

國 籍:中 國

出生地址:中國青島

籍 貫:韓國、韓裔

出生日期:2001年1月29

民 族:漢 族

語 言:漢語 韓語 英語

生 肖:蛇

星 座:雙魚座

職 業:歌手、演員、主持人等

榮譽稱號:中韓小使者

宗 教:佛 教 

愛 好:看電影、聽音樂 游泳 滑冰 電腦遊戲等

喜愛的人物:家 人

喜愛的服飾:牛仔服

喜愛的顏色:粉色 紫色

喜愛的食物: 蛋糕 西餐

最喜歡的科目:英語 最喜歡旅遊的地方: 迪士尼樂園

最想做的事:做蛋糕師

喜愛的音樂: 《少女時代》舞曲

喜愛的歌曲: tell me

喜愛的電影:哈利波特

喜愛的影星: 艾瑪沃森

喜愛的歌星: 少女時代

演藝生涯

2009年 青島視台青少旅遊頻道《小白帆大舞台》欄目簽約小主持

2009年參加新絲路少兒模特大賽獲最佳小模特獎

2009年底不滿九歲的李一君參加了中央電視台《春之韻》電視晚會,

2010年九歲李一君榮獲《第四屆中華情藝術風采大賽》青島賽區小代言人稱號

2010年青島電視台《中華情韻》迎新春電視晚會小主持人

2010年8月參加,《第二屆中韓魅力國際交流展演活動》在韓國的南怡島表演獨舞《小孔雀》受到南怡島女王的表彰。

2010年11月21日受邀參加江西鄱陽群星演唱會 與歌手陳慧琳、王傑、趙薇、韓磊等同台演出

2011年1月16日受邀參加韓國KBS電視台訪青文化交流演唱會,此次活動由韓國KBS電視台著名主持人宋海主持,韓國著名歌星賢淑、童星李一君、朴相哲及蔡妍、WANNA BE、U -KISS 、 MISS A等藝人參加了演出。

電影作品

2010年受邀參加 電影《伴我同行》拍攝 飾演班長小燕子 合作演員:金銘張志彤

2013年受邀參加電影《藍風衣》拍攝, 飾演文君,這是一部有中國、喀麥隆、韓國演員共同完成的紀實性文藝片。

最新資訊

中國首部留守兒童教育片正在緊張的後期製作中,我們很榮幸採訪到在劇中飾演班長小燕子的李一君同學,今年剛剛9歲的李一君能歌善舞,長相清新秀美,絕對的小美女,她的爸爸是韓國人,媽媽是青島人。

李一君是青島電視台青少旅遊頻道《小白帆大舞台》欄目的簽約小主持;小一君能歌善舞、擅長鋼琴和古箏,多次被邀請參加中韓大型文藝演出,每次都表現出色、她甜美迷人的笑容每次都能給觀眾留下難忘的印象、人氣很旺,被譽為「中韓文化的小使者」。最近又受到邀請參加韓國KBS電視台春節期間在青島舉辦的大型文藝晚會。

在此部影片中小童星李一君、80後童星金銘和等眾多實力派演員聯手共同演繹了一段中國偏遠山村留守兒童的生活故事,故事真切感人、發人深思,喚起全社會對中國留守兒童的關注。

當我們問到李一君拍戲經歷的時候,小一君很是激動,2010年的這個暑假可真是難忘,第一次離開父母,在連振興導演的帶領下入住河南小山村宋奶奶家體驗生活,和留守兒童吃住一家,幫奶奶燒火做飯、拾柴洗衣,剛開始去還比較新鮮,時間長了越來越感覺沒有父母在的日子是多麼的痛苦,真正體會到做一個留守兒童心靈是怎樣的孤獨,多麼的希望能多一份關愛,為了能更融入劇中人物,每天堅持下河游泳,在烈日下暴曬,這段經歷讓自己更加懂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她說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幫助更多的留守兒童,同時也希望叔叔阿姨以及全社會的人們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和愛心來幫助留守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