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機甲大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機甲大師

《機甲大師》是由RoboMasters組委會企劃,深圳市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日本動畫公司DandeLion Animation Studio和GONZO共同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2017年10月13日起每周五21:30在WOWOW首播。中國全地區21:30由騰訊視頻獨家更新,國語版同步更新。全6話。

簡介

大學的新學期伊始。心無雜念頭腦里只想着如何改良自己做的無人機KAKA的單單在熱鬧非凡的各大社團招新人海中略顯得有些格格不入。在單單從校舍後方的廣場向延綿海岸扔出飛碟進行無人機KAKA的捕捉測試時因為海風的影響飛碟不小心飛到了一名女生的身上。這突如其來的事故,卻變為了使原本有些自閉的單單逐漸成長的契機。

評價

 大學的新學期伊始。心無雜念頭腦里只想着如何改良自己做的無人機KAKA的單單在熱鬧非凡的各大社團招新人海中略顯得有些格格不入。在單單從校舍後方的廣場向延綿海岸扔出飛碟進行無人機KAKA的捕捉測試時因為海風的影響飛碟不小心飛到了一名邊推着行李邊走着的女生身上。慌張跑過來的單單,突如其來的事故卻變為了使原本有些自閉的單單逐漸成長的契機。 沒想到機甲大師模擬戰並肩戰鬥的單單想起過去的痛苦。那天半夜修理了看KAKA狀態和宿舍的屋頂上不斷地來的模擬戰的隊長鄭準會面。是打算第二天對單單針鋒相對的在彼此的打擊在校內的測試跑道飛競爭比賽進行打擊的事!到底是為單單消除雪恥嗎!?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