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機智牢房生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機智牢房生活(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機智牢房生活》又名:監獄手記 (港);監獄;智慧的監獄生活;機智的監獄生活;Prison Playbook;Wise Prison Life,導演:申源浩,編劇:鄭寶勛,演員表:朴海秀鄭京浩[1];鄭秀晶;姜昇潤;金成哲;崔武成;崔勝元;成東日;朴浩山;林華映;金漢鐘;鄭敏聖;周錫泰;姜基棟;朴亨洙;李道謙;申在河;丁海寅;廉惠蘭;林哲亨;芮秀貞;李浩哲;劉在明。

劇情簡介

《機智的監獄生活》是韓國tVN有線電視台計劃於今年下半年播出,該劇由《請回答》系列的導演申源浩執導。該劇內容以監獄為背景,演員們將通過犯人、監獄管教、家屬等角色展現各自的獨特個性和存在感,將由少數中心人數來引導故事發展,將展現給大家監獄這個特殊背景下並不沉重的故事。全新的題材和強大出演陣容令觀眾對該劇充滿期待。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偌大的比賽場地,啦啦隊正在賣力的表演着。而滾動的顯示屏上面出現金濟赫的名字時,底下的觀眾沸騰了。他們終於等到金濟赫上場了,真是令人振奮的事情!金濟赫—超級明星棒球選手,他有着俊美的臉龐,無懈可擊的球技,但他也是生活智商為零的人。此刻他正在訓練場地揮汗如雨的反覆練習着,此時他的教練過來遞給他一個新球,金濟赫拿着教練給他的球上了場。下了比賽場的金濟赫接到母親電話,母親希望她能去看看剛剛搬了新家的妹妹。金濟赫在探望妹妹時,意外遇見了正準備性侵妹妹的男人崔某,二人進行了激烈的搏鬥,就在對方想要掐死金濟赫時,金濟赫拿起身體旁邊的獎盃砸向了崔某,導致崔某進入重傷狀態。從此金濟赫正式拉開了他監獄生活的序幕。囚車上慣犯「法子」認出了金濟赫,他獨自一人喋喋不休的說着。可是金濟赫卻雙眼出神的望着遠方,不知道自己這次進去要待多久,走的太過匆忙了,他甚至沒有去拿快遞,也沒有去繳清欠費,暖氣也沒有關。

發生的一切讓金濟赫感覺猝不及防。李俊浩的母親從鄉下特意帶了一堆好吃的給李俊浩,可是在乘車時卻被司機誤以為她是去看望身為囚犯的兒子,司機還因此特意沒有收她的車費,並稱這就算他給的「收管金」。走進監獄辦公室的李媽媽提出她想看兒子,卻被工作人員誤以為她是來探監。因此,要求她必須先填寫「探監申請書」,並需交納「收管金」。李媽媽正尋思什麼是「收管金」時,李俊浩出現叫走了李媽媽。正在跟母親用餐的李俊浩突然接到同事的電話,對方告知押解金濟赫的囚車已經過了前門,正準備進來。李俊浩着急忙慌的趕了過去,卻在半道被同事告知科長正讓他去參與突擊查房,李俊浩只得服從命令。金濟赫拿着監獄裡面要用的日用品坐在長椅上,到現在他還是無法置信自己從一個超級明星一夜之間怎麼變成了階下囚。「法子」來到金濟赫旁邊坐下,因為他是這裡的「常客」,因此對這裡所有的流程,他都了如指掌。此時他正一一跟金濟赫解說,比如:監獄所有的東西都是綠色的,只因為綠色給人帶來平和的心態;衣服、錢包、手錶等物也要全部上繳,監獄會統一管理,而他們還要經歷監獄最後一道檢查項目,也是最慘無人道的一項檢查—肛門檢查。犯人只要脫了褲子蹲下去,自動攝像頭就會拍下照片了。當輪到金濟赫檢查時,檢查室里湧進了以各種理由進來觀看的人[2]

視頻

機智牢房生活 相關視頻

《機智的牢房生活》:如果小迷糊的家人有來接他,結局會不會不一樣
《機智牢房生活》:果然再正常的人,遇上小迷糊都會變得越來越幼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