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朴智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朴智慧

朴智慧1986年2月14日出生,韓國知名模特,有「韓國第一S女王」、「韓國第一模特」之稱[1]。她是一名多棲發展的藝人,在各個領域綻放着自己的美麗。進入首爾藝術大學後,已經出落得越發可人的林智慧被選入校籃球拉拉隊。2005年出演了電影《拉麵人生》和《就在那裡》,並得到了Mnet綜藝節目的出演機會。

個人經歷

1986年2月14日情人節出生的林智慧,似乎註定了要做一名大眾情人,雖然只有30歲,但林智慧從頭到腳都展現出成熟女人的韻味。

2005年,19歲的林智慧已經算得上校花級的風雲人物,這一年,她也第一次亮相熒屏。出演了電影《拉麵人生》和《就在那裡》,並得到了Mnet綜藝節目《快樂夜晚》的出演機會,而在韓國,只有關注度非常高的藝人,才能踏進Mnet綜藝節目的門檻。

一年後,釜山國際汽車展是林智慧作為車模的首秀,而她的第一位「僱主」竟然 就是大名鼎鼎的路虎;2007年,韓國SAS車展,林智慧更是一躍成為「蘭博基尼小姐」。

接到這兩個大單的林智慧想不出名都難,她的模特之路也越走越寬:從一名單純的車模變成了職業SHOW GIRL、G STAR遊戲展模特、SEK數碼展模特、MAXIM雜誌封面模特還有韓國人的驕傲「三星手機」,穿梭於各大秀場已經融入林智慧每天的生活中,並一躍成為韓國身價最高的車模,保守估計每年都要有5000萬韓幣(約合30萬人民幣)入賬。

人出名了總會招來嫉妒的目光和流言飛語,而林智慧完美到誇張的身材和面孔爭議最大。林智慧倒是從不迴避自己五官曾動過刀子,但是她始終堅持自己的身體是100%純天然的。

模特道路一帆風順的林智慧,片約也源源不斷,2006年與金來沅和具惠善一同出演了電影《向日葵》,這部影片喚醒了韓國民眾對國產影片的興趣。

2007年TVN有線台力邀林智慧出演深夜劇《花》。 2011年,與由浩熙合作的《同居協議2之真實的喜劇》收視率也非常可觀。

社會活動

憑藉傲人的胸圍和甜美的面容,韓國女星林智慧從最初的「韓國第一名模」成功轉型為多棲發展的國際明星。同時兼備魔鬼身材和天使面孔的她更是登上「韓國第一S女王」的寶座,在整個亞洲範圍內都擁有陣容強大的粉絲。不過,有網友翻出了幾張林智慧早年的照片,幾乎判若兩人。

那麼,林智慧是否真的做過整形手術呢? 18日上午,這位女王級的韓國女星現身溫州,以Yestar藝星美麗大使身份參加藝星(溫州)醫學美容醫院開業慶典時,受到各地趕來一睹她的美艷的粉絲們和媒體記者的熱情擁戴。當林智慧被前來的媒體問到自己是否也曾做過整形手術時,令眾人驚訝的是林智慧竟然大方承認。

她表示自己雖然擁有天生的好身材,但剛出道時她對自己的形象並不是非常滿意,出於職業的原因,也為了讓自己更加漂亮,她的確找過整形醫生在面部和胸部做過微小的修整。

林智慧坦誠地告訴我們,和很多圈內的女孩子一樣,自己也曾經是一個灰姑娘。林智慧告訴到場媒體,在韓國,很多活躍在一線的明星都有固定的整形醫師作為自己的美麗管理專家。


視頻

朴智慧《下雨了》

人物寫真圖集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