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朴嘉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朴嘉熙
出生 1980年12月25日
韓國江原道
別名 「朴智英」
職業 演員、歌手
知名作品 《因為尚未分手》

朴嘉熙,1980年12年25日出生於韓國江原道,歌手、演員。

人物介紹

2009年1月17日朴嘉熙正式以歌手的身份與After School組合出道。2010年年初,After School獲得了首爾歌謠大賞最佳女子新人組合獎。2011年2月14日,朴嘉熙個人首張迷你專輯《回來吧,壞男人》發行。2012年6月5日,朴嘉熙從After School畢業並以個人形式展開活動。

演藝經歷

2006年,在超過五年的專業舞者生涯後,朴嘉熙決心自己出道成為歌手。她加入了數位韓裔美國人組成的女子團體「S. Blush」,在美國出道,其作《It's My Life》2007年5月在Billboard舞曲榜得到第二名。然而因為種種因素,該團體最後解散了。[1]

2009年1月17日,After School正式以首張單曲《New Schoolgirl》出道,朴嘉熙擔任隊長。4月,U-ie加入,並發行數位單曲《Diva》;10月,發行第二張單曲《因為你》,成為團體的首張冠軍單曲;2009年末,After School憑藉《因為你》首次獲得了人氣歌謠的冠軍。[2]

2010年年初,After School獲得了首爾歌謠大賞最佳女子新人組合獎。1月,After School在「2009年日本公告牌音樂大獎頒獎典禮」上榮獲特別獎。3月受邀參加「第12屆春夏東京女孩展演」進行演出。

2011年2月14日,朴嘉熙個人首張迷你專輯《回來吧,壞男人》發行。4月28日,After School發行了第一張正規專輯《Virgin》。8月,After School正式進軍日本歌壇,於7月17日在東京舉行日本首演「After School Japan Premium Party--BANG!BANG!BANG!」,並於8月17日發售日本出道單曲輯《BANG》。

2012年4月27日起,After School在日本舉辦首場單獨巡演《PLAYGIRLZ》;6月5日,朴嘉熙從After School畢業並以個人形式展開活動。

個人生活

2016年3月26日在夏威夷舉辦婚禮,未婚夫是時尚生活品牌INCASE KOREA的老闆梁俊武。

獲獎時間 獲獎記錄 獎項名稱 備註
2012 MTV視頻音樂頒獎典禮日本最優秀Collaboration視頻獎 獲獎
2012 MTV視頻音樂頒獎典禮日本最優秀Collaboration視頻獎 獲獎
2010 首爾歌謠大賞最佳女子新人組合獎 獲獎
2010 首爾歌謠大賞最佳女子新人組合獎 獲獎

人物評價

朴嘉熙堪稱韓國女子偶像組合中老大姐,身材妖嬈性感嫵媚,朴嘉熙的表現絲毫不輸給職業模特,性感的姿勢、挑逗的姿態,以及完美的S曲線讓人們看到了朴嘉熙的魅力。(新浪娛樂評)

人物寫真

視頻

朴嘉熙演出現場

景峰、朴嘉熙《今晚》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