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朱營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朱營新
朱營.jpg
經營所主任
出生 1956年5月
國籍 中國
職業 經營所主任

楊蘭清 (1956年5月 - ) 男,漢族,中共黨員,本科學歷, 現任雙鴨山林業局嶺東經營所主任,政工師。「一個不關心群眾生活、不為群眾辦實事的領導是不稱職的領導」。這句話是楊蘭清同志做人和做官的理念。2000年林區實行管護經營後,他積極引導職工群眾發展家庭經濟,無論是技術還是資金方面的困難他都幫忙給予解決,歷經幾年的發展和經營,以劉萬玉為代表的家庭經濟戶已達200餘戶。11年來,他先後為職工群眾安裝了自來水、有線電視,曾多次與周邊煤井聯繫,安排職工群眾就業。幾年來,共安排80餘人就業。楊蘭清同志從政25年以來,他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廉潔自律,克己奉公

目錄

榮譽

他先後連續榮獲局的「雙文明」標兵、合江林管局「十佳公僕」、森工總局勞動模範標兵、「省勞動模範」光榮稱號。2010年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