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朱永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朱永和原圖鏈接

朱永和,1954年生,安徽廬江縣人。中共黨員。在職研究生學歷。 1972年12月入伍,先後在廣州解放軍體育學院、南京陸軍指揮學院、中央黨校學習。歷任20軍直屬警衛連班長、排長,20軍司令部作訓處正連職參謀、副營職參謀,20軍58師175團參謀長,20軍128師383團副團長、團長;武警第128師參謀長,武警部隊128師副師長、師長。

參與步兵連、營戰術教材編寫,在《解放軍報》、《軍事學術》等報刊發表30餘篇軍事理論文章。多次立功並受到中央軍委和武警部隊通令嘉獎。

2009年3月,任安徽省武警總隊總隊長。

2010年,授武警少將銜。

2017年9月6日,在武警部隊黨代表大會上選舉為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1]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朱永和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安徽廬江縣

出生日期: 1954

職業: 軍人

信仰 :中共黨員

歷任職務:安徽總隊總隊長,武警部隊128師副師長、師長,十九大代表


三不練原則

1,避重就輕的不練
2,花拳繡腿的不練
3,弄虛作假的不練
在任職武警部隊軍官期間,朱永和總結出來的的「三不練」原則,使所在部隊連創佳績,連續六年實現安全無事故!
另外,他的「動中抓建、散中嚴管、險中保穩」的安全工作方法也被上級轉發和推廣。

人物軼事

時間——某年初秋季節

地點——中原某地

事件——進行一場代號為"猛虎-08"的網上演習

人物——指揮官朱永和

參演部隊——武警8680部隊

演習內容——機動、駐點、執勤和處突戰法等課目

演習成績——各參戰科目均為優秀,指揮官獨出心裁另出難題,部隊得到更全面考核

演習特色——指揮官對演習人員嚴格要求,對投機取巧的部隊通報批評,部隊創下連續六年無安全事故佳績

工作總結——動中抓建、散中嚴管、險中保穩

勵志語言——抓安全不能以犧牲戰鬥力為代價,戰場沒有捷徑可走!

參考文獻

  1. 武警少將——朱永和,魅力廬江網,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