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朱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朱岳
當代作家
出生 1977年
國籍 中國

朱岳(1977年-),當代作家[1]。2004年開始小說創作,著有《蒙着眼睛的旅行者》《睡覺大師》《說部之亂》等作品,曾在《人民文學》雜誌上發表短篇小說。

基本信息

朱岳,男,射手座,A型血。曾為律師,後於2004年開始小說創作。

朱岳於2006年出版短篇小說集《蒙着眼睛的旅行者》(新星出版社)。後曾在《人民文學》雜誌2008年第8期、2010年第2期上發表短篇小說。2011年出版小說集《睡覺大師》(生活·讀書·新知三聯書店)。2015年出版《說部之亂》(北京聯合出版公司·後浪出版公司)。 2016年,《蒙着眼睛的旅行者》一書,由北京聯合出版公司·後浪出版公司再版。

一個像他的大多數人物那樣在現實世界中磕磕絆絆, 成天在床上靠編造私人紙牌故事打發不快心情的人。

有這樣一類作者,他們自然而然地表現出優良的稟賦,而不是因從那些愚蠢的傳統--不知疲倦地拙劣模仿,不斷地將真正優秀的作品解剖--我看到過他們,那些真正的天才、怪胎、自閉症患者、白日夢遊者……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