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朱家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朱家鼎(英語:Mike Chu Ka-Ting ,1954年-2007年8月24日),香港廣告業名人,亦是著名演員鍾楚紅的丈夫,天主教徒。

簡介

1978年,從舊金山回香港,加入當時香港最具創意的堂煌廣告任副創意主任,開始廣告創作生涯。

1983年,創辦靈智廣告。

1992與1993年,連奪廣告界「香港金帆大獎」。

朱家鼎曾獲廣告創作獎項過百,尤其曾為鐵達時手錶創作出經典廣告口號「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2007年8月24日,因大腸癌在養和醫院病逝。

聖經

基督教的《聖經》又名《新舊約全書》,由《舊約[1]》《新約》組成。《舊約》一共有三十九卷,以古希伯來文(含亞蘭文)寫成,由猶太教教士依據猶太教的教義編纂而成,囊括了猶太及鄰近民族從公元前12世紀至公元前2世紀的人文歷史資料。《新約》一共27卷。《舊約全書》即猶太教的聖經,是基督教承自猶太教的,但《舊約全書》和《希伯來聖經》有所差異,書目的順序也不同[2]

視頻

朱家鼎 相關視頻

鍾楚紅為朱家鼎守寡14年,無兒無女的她如今60依舊氣質優雅
鍾楚紅:錯愛成龍下嫁朱家鼎,喪夫後守寡13年,從未後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