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朱利安·迪薩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朱利安·迪薩特
Julien De Sart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Julien De Sart

出生日期    (1994-12-13) 1994年12月13日(29歲)

出生國家   比利時

身高     1.87米(6英尺1 12英寸)

位置     後腰

朱利安·迪薩特Julien Ariel De Sart,1994年12月23日)是一名比利時的職業足球員,司職防守中場,他現在效力於比利時足球甲級聯賽球隊哥積克

2016年2月1日,迪薩特加盟英格蘭足球冠軍聯賽米杜士堡簽約3年半,轉會費不詳[1]

他的職業生涯始於標準列日青年學院。 德薩特在 2013 年與俱樂部的高級球隊簽訂了他的第一份職業合同,並在同年首次亮相。 2016 年,他與米德爾斯堡簽約,後者將在同一個賽季繼續晉級英超聯賽。 他很少在俱樂部打球,而是租借到德比郡以獲得更多一線隊經驗。 在他的母俱樂部降級後,他被租借到 Zulte Waregem。

迪薩特代表他的國家參加了 16 歲以下、17 歲以下、18 歲以下、19 歲以下和 21 歲以下級別的比賽。

2013 年 8 月 22 日,德薩在歐聯盃中上演處子秀,客場 0-2 戰勝白俄羅斯明斯克。 他打了完整的比賽。 他是俱樂部的青年代表。 他是標準列日董事會成員讓-弗朗索瓦·德薩爾的兒子,也是此前效力於標準列日的亞歷克西斯·德薩爾的哥哥。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