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本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本音

本音,1) 相對於"變音"而言,也稱單字本音,指作為字音派生、變化基礎的本字音。根據音節結構聲韻調的劃分,包括本聲本韻本調三類。

2)是指多數由清輔音充當的普通話語音的聲母,氣流呼出時發出的純粹音。本音不響亮,不便於稱說和教學。

3)配音或語音音色處理術語[1]

基本信息

中文名 本音

外文名 Real voice

本音1.jpg

1. 語言學術語

說漢語的地區,寫在書面上讀書認字單念的字音,我們叫做"單字基本字音",或者叫做"本音",形成本方言的聲韻調系統。但在口語中某些字因連讀或構詞表義的需要,而使單字音的聲韻調系統發生了有規律的變化,形成新的語音結構,賦予了新字音詞性化、語法化、節律化的特徵。和本音相比較,對於各方言中所出現的這類語音新現象,我們叫做"變音"。

2. 配音或音色處理術語。

VOCALOID亞種角色 [2]

同樣由弱音作者所創造的亞種。為鏡音連的亞種。總是說自己一直很普通但是無法解釋自己昭彰的瞳色和發色。還有嚴重的煙癮(雖然沒有設定年齡,但是能抽煙的話應該是20歲以上),喜歡像中年大叔一樣吐槽, 和弱音一樣臉上有常備黑線,三白眼,煙不離手 。被稱為和弱音是偽-兄妹,因為兩人異乎尋常的合拍,尤其是價值觀和審美方面【但其實是鏡音連的亞種】。

因為外型很像V家另外一隻亞種弱音,所以又被稱為弱音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本音根據原作者的設定,其身份為平行世界的弱音,因為外形和性格等原因,本音也一直被當成是弱音的性逆轉,由於擁有和鏡音LEN相似的髮型,在國內總被歸類為LEN的亞種(雖然NICO上一些本音的PV名稱會加鏡音LEN的名字,那一般是因為用了LEN的聲音)--《初音舞踏祭2》】

全稱:本音デル(本音deru)

原體:鏡音レン

本音2.png

羅馬音:honnne deru

英文寫作:honnne dell

其他寫法:本音 デル

原因:因為吐槽的都是大家真正想說的話,所以被稱之為本音。

登場時間:08/06/13

代表作

働日曜、日沒

性格:總是說自己一直很普通但是無法解釋自己昭彰的瞳色和發色

癖好;嚴重的煙癮,像中年大叔一樣吐槽

本音3.jpg

名言:這個星球上的人對吸煙者真苛刻!

外形:和弱音一樣臉上有常備黑線,三白眼,煙不離手

發色:白色

瞳色:明亮的紅色

衣着:通常是深灰色襯衫紫羅蘭色(間於藍色和紫色中間的顏色)領帶 。

賣點:煙

本音4.jpg

和弱音是偽-兄妹但是異乎尋常的合拍,尤其是價值觀和審美方面。但注意,本音並不是弱音的男性亞種。設定上暗戀着亞北,但不知為何與亞北的同人數量很少。

雖然本人不自覺但是稍稍有點寡言的視覺系傾向。請看他的配色吧~

附註

只有聲音是正太,所以經常被譴責未成年人禁止吸煙

本音是LEN的亞種,而弱音不是!

嚴格意義上,弱音並不是誰的亞種,她代表測試原型版的初音軟件。

特此聲明(關於弱音這是有依據的,勿改)

詳細依據請見弱音詞條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