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未確認進行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未確認進行式

《未確認進行式》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荒井チエリー原作同名的四格漫畫。主要講述的是原本過着平常生活的夜之森小紅,遇到了自稱是自己未婚夫的三峰白夜之後,與姐姐紅緒一起開始了與白夜、以及白夜的妹妹真白四人一起的同居生活故事。在《漫畫4KOMA Palette》2013年11月號(9月21日發售)上,正式發表了《未確認進行式》TV動畫化的決定。電視動畫於2014年1月9日開始播放,全12話。OVA動畫共2話,分別收錄在BD/DVD第1卷特典和原作單行本第5卷限定版附錄DVD中。

簡介

故事講述過着平凡生活的少女夜之森小紅在其16歲生日時,遇到了自稱是其婚約者的少年三峰白夜、以及白夜的妹妹三峰真白,並且要和他們二人開始一同生活。加上不但是妹控還是變態的小紅的姐姐夜之森紅緒,是一部描寫他們的奇妙同居生活的戀愛喜劇。

劇集評價

由於紅緒的光環太過耀眼,小姑真白才一直忽略了小紅的優點以及人氣,當她意識到時便立刻找白夜讓他增加危機意識,這時,紅緒向真白髮出邀請,讓她去學生會室喝茶,放學後單獨相處的小紅和白夜去買食材,期間小紅還特意買為白夜和真白買了碗,這讓小姑真白很是興奮。周末打理完家務的小紅從姐姐那裡得知了兒時白夜曾救過自己的事情……得知被白夜所救之事後,小紅便心事重重,更糟糕的是自己居然還發起高燒,而在此期間,白夜和真白只能將就紅緒的黑暗料理。經過休養,小紅恢復健康,可她卻因為忘記了當時的狀況而無法面對白夜,她的這種態度卻讓白夜產生誤解,致使白夜以常人難以想象的速度逃到公園,幸虧小紅一路跟隨將誤會化解,雖然此事陰差陽錯的加深了二人的羈絆,可白夜和真白似乎還有什麼事情隱瞞着小紅。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