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月亮之上(鳳凰傳奇專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月亮之上(鳳凰傳奇專輯) 一對時尚的組合,一段傳統的歌謠,一個聲音的傳奇,一組動人的情歌。這就是廣東孔雀廊唱片公司簽約的歌舞組合--鳳凰傳奇。

專輯曲目

01 序曲

02 月亮之上

03 新疆玫瑰

04 香香

05 可可西里

06 大漠情人

07 最後的討伐

08 草原鳳凰

09 潑水節

10 我和草原有個約會

11 傳奇

12 我是一隻小小鳥

13 讓愛領舞

鳳凰傳奇簡介,是中國的男女二人音樂組合,其成員包括女聲主唱楊魏玲花和男聲和聲說唱曾毅

鳳凰傳奇被公認為2005年之後中國大陸較具影響力的歌手組合之一,出道以來共發行五張原創專輯,鳳凰傳奇的音樂有着非常廣闊的群眾基礎,歌曲的傳唱程度遍及大江南北。其音樂融合了經典的民歌元素與電子音樂、rap等,將民族唱腔與流行唱法結合到一起。 [1] 鳳凰傳奇的前身為「酷火組合」,成立於1997年9月。在廣東深圳具有較高的知名度。1998年加入了由Channel[V]在廣東舉辦的「廣播電視音樂節新人獎」並進入最後的總決賽。2003年被中國中央電視台同一首歌》節目邀請為演出嘉賓。

著名音樂製作人何沐陽,根據鳳凰傳奇的特點,為他們度身定造了這張專輯,除了邀請到《向天再借五百年》的作者浮克為他們專門寫了《大漠情人》外,還邀請到兩岸三地著名的詞曲家為他們寫歌譜曲。並請到為周杰倫編曲的台灣著名音樂人鍾新民為鳳凰傳奇編曲配器、錄音合成。主打歌之一《月亮之上》特別典型地體現了鳳凰傳奇的風格,高亢清亮的旋律在草原大漠上飄揚,節奏化的說唱脫韁野馬般翻滾,經典的民歌元素與電子音樂完美和諧的結合,給人以遐想和震撼…… 一家音樂專業雜誌編輯在試聽了這張專輯的部分歌曲小樣後,這樣寫到:匯聚中華民歌之精華,與時尚的國際流行音樂語言完美結合,開創最俱動感的新派民歌風格…… [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