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最新!特朗普夫婦新冠病毒檢測陽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最新!特朗普夫婦新冠病毒檢測陽性美國總統特朗普10月1日在社交媒體上說,他和夫人梅拉尼婭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均呈陽性,將馬上進入隔離和康復程序。[1]

早前消息

當地時間10月1日晚間,美國總統特朗普證實,他的高級女助理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特朗普表示,他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特朗普10月1日晚間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預計檢測結果將會很快公布。

此外,特朗普還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宣布,自己與第一夫人在等待最新的檢測結果的同時也將啟動隔離程序。

此前特朗普與助理同乘空軍一號

據外媒報道,彭博社資深白宮記者詹妮弗·雅各布斯10月1日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美國總統特朗普的高級助手霍普·希克斯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詹妮弗·雅各布斯稱,「消息人士透露,霍普·希克斯感染新冠病毒,而她周二(9月29日)曾與特朗普一同乘坐空軍一號往返於總統辯論,昨天(9月30日)還前往他的明尼蘇達州集會。」

圖片截自彭博社記者詹妮弗·雅各布斯的社交媒體賬號。

報道稱,上述消息被披露後,白宮發言人賈德·迪爾作出回復稱,「總統非常認真地對待自己和所有支持者以及美國人民的健康和安全。白宮行動小組與總統醫生和白宮軍事辦公室合作,以確保所有計劃等都遵循疾控中心當前的指導方針,從而最大限度地遏制新冠病毒在綜合設施和總統外出時暴露。」

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接受新冠病毒檢測

當地時間10月1日,美國總統特朗普證實,其助手霍普·希克斯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並表示自己與妻子梅拉尼婭已於當天晚上接受了病毒檢測。

特朗普表示,他不知道自己是否感染了病毒,並確認,自己「與希克斯在一起」的時間很多,但指出希克斯「戴着很多口罩」。

報道稱,特朗普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她確實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我剛聽說這件事……她戴了很多口罩,她經常戴口罩,但她的檢測結果呈陽性。」「所以,我不知道我們是否要進行隔離,以及我們是否感染病毒。」

據報道,特朗普推測希克斯可能是在與一名支持者的互動中,感染了病毒。特朗普還表示,他不確定什麼時候能拿到檢測結果,但表示很可能是10月1日晚或10月2日早上。

報道指出,希克斯最近多次與特朗普同行,是疫情以來與特朗普距離最近的確診病例。

特朗普等待檢測結果,將進行隔離

當地時間10月1日晚,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他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都將開始接受隔離,直到獲得新冠病毒檢測結果。

特朗普發文稱,「霍普·希克斯一直在努力工作,甚至沒有休息一下。剛剛,她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太可怕了!第一夫人和我在等待檢測結果。與此同時,我們將開始進行隔離!」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