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最完美的女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最完美的女孩
圖片來自ddm

最完美的女孩奧瑪優勢傳媒(臺灣)行銷,海王天璽文化傳媒(臺灣)出品之電影,由新鋭電影監製劉亭佑出品,改編自網路作家葉聰靈同名作品《最完美的女孩》上冊第十章,集合懸疑、驚悚、推理元素,為2016年金沛晟執導的懸疑驚悚電影[1]李毓芬張睿家謝祖武梁家榕戴祖雄領銜主演[2]。全片2016年4月25日殺青[3][4],2017年4月28日台灣上映。亦是金沛晟繼《野狼與瑪莉》後,再度執導的作品。

劇情介紹

人格分裂是介於精神病理學和心理學的一種病症,有人格分裂的人,另一個人格做的事情,主人格都不會知道。
葉欣是犯罪心理學的高材生,擁有美麗的外貌和與之媲美的聰慧頭腦,父親葉景孝是心臟外科權威,男友林邈則是專長法醫學的年輕法醫,葉欣生活週遭的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完美,但在某一天下大雨的深夜,葉欣舊家後院被闖入的野狗挖掘出人骨,同時葉欣收到署名罪惡小葉的信件,信中預告葉欣看似完美的生活即將面臨崩潰。
隨著罪惡小葉的倒數預告,葉欣的週遭牽扯出多條犯案手法驚悚的兇殺命案,葉欣追尋線索同時發現男友與父親各自與命案有著牽扯不清的關聯性,死亡的人是誰?而命案兇手究竟是誰?犯罪動機為何?

罪惡小葉的真實身份又是誰?最完美的女孩葉欣能否依靠自己擅長的犯罪心理學抽絲剝繭去尋找出真相?

題材劇情

「過關類驚悚」題材,讓影片層層遞進懸念叢生。

總製片人高建文表示影片劇情在還原同名小說的經典橋段基礎上,編劇為影片勾畫出全新的劇情設定,以多條支線碎片層層遞進,講述心理世界的「自我」與「價值觀」的碰撞。讓觀眾體會過關式的驚悚體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