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最後的格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最後的格格》是由北京拉風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民國情感歷史糾紛劇,由劉逢聲和周家文聯合導演,於正編劇並製作[1],由霍思燕、陳鍵鋒嚴屹寬孫興、唐寧等人主演。

該劇主要講了清朝末年,裕王府的雲香格格和戲子溫良玉相愛的故事。該劇於2008年3月陸續在廣西南寧電視台等地方台播出,10月23日登陸深圳衛視等四大衛視聯合上星播出。

2008年12月該劇獲得廣西電視台2008年度電視劇頒獎盛典年度最佳人氣電視劇獎,女主角霍思燕憑藉該劇提名南方盛典最佳女主角獎,男主角嚴屹寬獲得南方盛典年度最具人氣男演員獎,編劇於正憑藉該劇獲得南方盛典最佳最佳編劇獎。

劇情簡介

清朝末年,裕王府的雲香格格和戲子溫良玉相愛,二人私奔那一晚,正好隆裕太后宣布退位共和。二人被亂民衝散,雲香為王府的仇人方天羽所救,良玉流落街頭。二人九死一生,再重逢卻因為天羽對雲香的愛而幾次分離,結果雲香為了照顧發瘋的母親而墮落。良玉放棄好不容易得來的工作,一直相隨,最後把雲香拉出泥沼。沒想到那一晚,天羽居然製造了一場陰謀,欲將良玉害死。雲香得知良玉已死,便刺殺天羽,結果被抓進牢里成了死囚。大亨沈世豪一直喜歡雲香,買通了獄官,以死囚換人,將她救出。這時雲香發現自己懷了良玉的孩子,為了報答世豪的救命之恩,她成了他的二姨太。十八年後,良玉回來了,他搖身一變成為北京城最大的黑幫老大。前夫有情後夫有意,雲香該如何抉擇?而此時,雲香的兒子沈梓康已經長大,不明身世的他成了巡捕房的大隊長,他的目標就是抓到良玉。更巧的是,梓康愛上了天羽的女兒語嫣,而叛逆的語嫣卻一心喜歡比她大二十多歲的良玉。所有的愛、恨、情、仇在一剎那全部爆發了[2]

視頻

最後的格格 相關視頻

最後的格格:兩人男人,都死在了雲香的懷裡,雲香崩潰!
最後的格格天羽死前問出最想問的問題,得到答案的他終於笑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