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最佳的一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最佳的一擊

《最佳的一擊》是韓國KBS電視台於2017年6月2日起在金土檔播出的青春愛情連續劇,由劉浩鎮、車太鉉執導,李英哲編劇,尹施允、李世榮、金旻載、車太鉉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個現代年輕人經歷苦惱後得到成長的故事。

簡介

已經被忘卻的記憶、遺忘的人,乘風再次回到大家的身邊。劉賢在(尹施允飾)是1993年的一位擁有超強人氣而有緋聞不斷的男歌手,因為事故,莫名的來到了2017年,在這裡,他遇到了自己曾經的緋聞女友(尹孫河飾)、經紀人(車太鉉飾)、自己的兒子(金旻載飾)等人,一個精彩絕倫、不可思議的故事由此而展開。

劇集評價

該劇劇情的發展出人意料,不僅包含了穿越、偶像、綜藝、喜劇等各種元素,更令觀眾意想不到的是,尹施允和金旻載居然在劇中出演的是一對父子,尹施允從二十年前穿越而來,兩人相見並不相識由此展開了後續的故事,在這個過程里,爆笑情節層出不窮,這部原先並不被期待的電視劇反而成了很不錯的追劇選擇 。(搜狐韓娛評)儘管這該劇的劇情比較輕鬆愉快,裡面的笑料也不少,青春氣息也不缺乏,但可能是因為編劇在其中幾條感情線上的推拉太嚴重了,反而讓觀眾生出了反感的情緒來,而且由於劇中尹施允和金旻載的角色還是父子關係,卻同時喜歡上了李世英出演的女主角,也讓不少觀眾感覺怪異。(搜狐韓娛評) 該劇情節的設計爆笑頻頻,是觀眾對這部劇的第一印象,再加上劇情里的不少內容是關於娛樂公司偶像練習生的話題,聯繫到同時期的選秀節目《Produce101》,該劇也順利的蹭到了一些熱點。(搜狐韓娛評)

幕後花絮

優勝掙脫賢在的懷抱,和賢在扭打在了一起。賢在為了住在世界企劃,決定隱姓埋名,以失憶受害者的身份入住,然而自己莫名其妙的身份和經歷卻遭到了三個人的懷疑,優勝拉着賢在去警局查明身份,資料上名為俊赫,94年因為失蹤而作為死亡處理,賢在這才想起之前社長為了賢在出道起的藝名,混亂的信息也混淆了警方的調查,志勛沒有辦法,只好決定將賢在帶回自己的家中。[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