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曼紐·巴勃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曼紐·巴勃羅
Manuel Pablo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Manuel Pablo García Díaz

出生日期    (1976-01-25) 1976年1月25日(48歲)

出生地點   西班牙阿魯卡斯

身高     1.76米(5英尺9 12英寸)

位置     右後衛

曼努埃爾·巴勃羅,全名曼努埃爾·巴勃羅·加西亞·迪亞斯Manuel Pablo García Díaz),足球運動員,前西班牙國腳,場上司職右邊後衛。

職業生平

生於加那利群島的巴勃羅,年僅22歲便離開家鄉球隊拉斯帕爾瑪斯,加入了拉科魯尼亞。第一個賽季里,巴勃羅表現平穩未受太多關注,全年出戰14場比賽。但在有限的時間裡,巴勃羅已經使教練組相信未來他有足夠的能力取代他的前任阿曼多。

1999-2001年間,巴勃羅聯賽出場達到74次,逐漸成為拉科魯尼亞隊內重要一員。憑藉在俱樂部的出色發揮,巴勃羅也得到國家隊的信賴,2000年8月16日,西班牙國家足球隊在一場友誼賽里4:1大勝德國國家足球隊,巴勃羅在比賽里首次為國出戰。

但在2001年,巴勃羅遭遇職業生涯的重大打擊:在同塞爾塔加利西亞德比大戰里,巴勃羅被對手喬瓦內拉Everton Giovanella鏟斷脛骨。 [1]這次受傷的直接後果是使巴勃羅告別2001賽季,更幾乎斷送他的職業生涯。[2]

一年以後,在腿中植入鋼釘的巴勃羅勇敢地重回賽場,並且在西班牙國王杯的比賽里再次代表球隊出戰。儘管因為此次重傷,巴勃羅錯過了2002年世界盃足球賽,也從此告別西班牙國家隊,但效力球隊11年來,他一直是拉科魯尼亞絕對信賴的重要力量,並長期擔任隊長一職。

榮譽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