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曼斯·賽爾梅勒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芒斯·彼得·阿爾伯特·薩倫·塞默洛瑞典語Måns Petter Albert Sahlén ZelmerlöwTemplate:IPA-sv,1986年6月13日)是一位瑞典流行歌手、演員及電視主持人。他在2005年參加了真人秀節目《瑞典偶像》,並獲得第五名;2006年參加瑞典版《與星共舞》獲得冠軍。2007年參加瑞典歌謠祭,參賽歌曲《Cara Mia》也成為大熱曲目。2011年到2013年期間,塞默洛還主持了瑞典歌謠祭和音樂節目《Allsång på Skansen》。繼2007年之後,他又於2009年和2015年兩次參加了瑞典歌謠祭,並在2015年獲得冠軍。之後代表瑞典參加了2015年歐洲歌唱大賽,並憑藉一曲《英雄Heroes (Måns Zelmerlöw song)》獲得365分,成為了當屆大賽冠軍。這也是瑞典在歐洲歌唱大賽中第六次獲得冠軍。

相關影片

Winner Eurovision 2015 Sweden Måns Zelmerlöw Heroes
Måns Zelmerlöw...Should've Gone Home...(2015)...Swedish Music...
revealing the truth behind Swedish singer Måns Zelmerlöw
Måns Zelmerlöw - Winter Wonderland (Live Nyhetsmorgon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