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曹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曹陽
出生 1993年12月2日
湖北荊州
國籍 中國
別名 poppy
職業 演員、模特
知名作品死亡郵件
同桌的你》、

人物簡介

曹陽,1993年12月2日出生於湖北荊州,中國內地女演員、模特。畢業於青島大學。 2012年9月高中畢業的曹陽參加成都車展,被公選評為「成都車展女神」。2013年拍攝個人第一部電影《死亡郵件》[1]。6月以本名出演青春愛情電影《同桌的你》。2014年出演個人第一部電視劇《橙色密碼》;同年參演時尚職斗劇《天天想你》。

主要經歷

2012年,9月高中畢業的曹陽參加成都車展,在網友的公選之下被評為「成都車展女神」 。之後參加廣州車展,受邀擔任東風雪鐵龍主秀,曹陽獲大會官方媒體票選冠軍,並被媒體和專業人士讚譽為「中國第一車模」。12月12日曹陽受長沙車展大會邀請擔任形象大使及巡展嘉賓,並作為頒獎嘉賓出席開幕式晚宴 。

2013年,4月參加上海車展 ,4月曹陽拍攝個人第一部電影《死亡郵件》,與任泉喬任梁合作,在片中飾演女一號小喬 。6月參加武漢車展 。6月曹陽出演高曉松監製,郭帆導演的青春愛情電影《同桌的你》,並以本名出演片中「曹陽」一角,是女主角周小梔的大學室友。

2014年,3月曹陽拍攝個人第一部電視劇作品《橙色密碼》並擔任女一號;同年參演時尚高能職斗劇《天天想你》,在劇中飾演VIP接待組的「三朵金花兒」之一蕭百合


人物評價

曹陽有着令人艷羨的身材,年輕氣盛,有活力,有魄力 。作為模特的她因為職業要求很高,需要長期嚴苛的訓練。2012年的廣州車展上19歲的曹陽憑藉美貌和智慧,獲得大會官方合作媒體搜狐網頒發的「全明星模特冠軍」,成為本屆車展的「黑馬一姐」。

視頻

武漢車展嫩模曹陽爆乳穿鑽石袍 女觀眾發怒帶走老公
同桌的妳

人物寫真

參考來源

  1. [1]死亡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