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曹恩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曹恩玉,韓國人,洪金寶第一任妻子。1991年,與洪金寶離婚,共生育了三子一女。不過雖然離婚那麼多年,曹恩玉一直未再婚。[1]

據洪金寶自已所說,他與曹恩玉結婚是因「人在異鄉,又有人對自己好照顧,好容易日久生情。有一次我到韓國工作,她陪我去酒店辦理全天登記入住,怎麼知道酒店員工不准她住進去,我跟酒店人員理論,他說要證明身份才可以,於是我氣得說她就是我太太,第二天就去領事館跟她辦結婚手續!」1991年二人離婚,至於原因,洪金寶說:「這14年來,我們幾乎日吵夜吵,是我經常去泡妞,武師都會去跳舞、喝酒,晚晚遲歸,老婆當然會大吵特吵,最後彼此都覺得沒意思就分開啦!」

有關洪金寶前任韓裔太太的曹恩玉情況,媒體報道較少,洪金寶的三子一女都是前妻所生。曹恩玉應該是一個非常低調的女人,生活在香港,曾有媒體報道她與沈殿霞一道上過街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