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曹小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7歲黑絲教主曹小小施虐同學:近照臉上紋蠍子

曹小小,1994年2月22日出生,因在學校實行暴力,故事"施虐女"主人公走紅網絡,被稱"黑絲教主"[1]

黑絲教主曹小小施虐

曹小小之所以走紅,是因為之前流傳出的黑絲教主施虐照片,年僅17歲的她,對同齡女孩大打出手,周圍還有很多同齡小太妹。曹小小近況依舊放蕩不羈,在網絡暴力的同時她也銷聲匿跡,據說最近剛往臉上紋了只蠍子。

17歲「施虐女」曹小小和16歲被打女生湯江芳是髮小,她們均是望江三中學生。2010年10月一天早上,湯江芳班主任汪老師看到其打飯插隊於是上前阻止,激怒了愛面子的湯江芳,於是湯江芳在踹了老師一腳之後決定輟學。為義氣,湯江芳發小曹小小陪其一起輟學去上海

湯江芳在家人老師的勸說下迷途知返回望江,留下曹小小一人在上海。2011年4月2日,曹小小因覺得湯江芳太自私,叫囂:讓我流淚的人我要讓她流血!於是夥同好友將湯江芳一通暴打,並將湯江芳挨打場面拍成照片傳至QQ空間,由此引發網友熱議並人肉。隨後,曹小小迅速被網友人肉。

曹小小網上道歉,隨即消失於網絡,事件就此逐漸平息下來,下邊是曹小小道歉原文:我打人是我不對,年輕氣盛,直接用暴力解決。我不想說她對我做了什麼我要這麼對她,已經在歪歪語音說了。當時只是被恨沖昏了頭腦,照片是我朋友拍的,比我還小,他只是覺得好玩才拍。

黑絲教主曹小小施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