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曹均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曹均正博士畢業於英國南海岸大學(South Bank University),並獲得博士學位。他長期從事高壓直流輸電和柔性系統用大功率電力電子設備的設計研發與應用推廣工作,先後在英國Strand Lighting等多家知名公司擔任工程師和首席工程師,並被評為AREVA 高壓直流輸電高級專家;同時,曹博士還是英國工程與技術學會 (IET) 成員、IEC SC22F標準工作組和中國電力電子學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委員。

曹均正
曹均正
國籍 中國

簡介

曹均正博士畢業於英國南海岸大學(South Bank University),並獲得博士學位。他長期從事高壓直流輸電和柔性系統用大功率電力電子設備的設計研發與應用推廣工作,先後在英國Strand Lighting等多家知名公司擔任工程師和首席工程師,並被評為AREVA 高壓直流輸電高級專家;同時,曹博士還是英國工程與技術學會 (IET) 成員、IEC SC22F標準工作組和中國電力電子學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委員。[1]

個人成就

2010年11月1日下午,中國電科院隆重舉行首位海外高層次人才--曹均正博士到院工作的歡迎儀式,這也是國家電網公司系統引進到崗工作的首位海外高層次人才。

曹均正博士主持、參與了多個科研和工程項目,並積累了豐富的理論和實踐經驗,尤其在 AREVA和ALSTOM 的高壓直流輸電用換流閥的研發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貢獻,曹博士的多項技術產品已被廣泛應用,並發表代表性論文十多篇。目前曹均正博士正負責我國特高壓直流換流閥技術的研究攻關。

參考來源

  1. 曹均正. 漢斯出版社. [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