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曹仁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曹仁昌
香港薇凱國際醫療集團韓國分院院長
國籍 韓國
母校 韓國延世大學
職業 主治醫師

曹仁昌:韓國人,世界著名眼整形修復權威,是亞洲獨一專攻眼整形失敗修復的醫學專家[1],具有26年修復歷史,成功修復近三萬例失敗手術,有豐厚的臨床經歷,在國際整形範疇,享有十分高知明度,被譽為亞洲「眼王"[2]。他就是傳說中的「眼王"。

曹仁昌

百科名片

韓國曹仁昌教授是世界著名眼整形修復權威,是亞洲獨一專攻眼整形失敗修復的醫學專家,具有26年修復歷史,勝利修復近三萬例失敗手術,有豐厚的臨床經歷,在國際整形範疇,享有十分高知明度,被譽為亞洲「眼王"。

個人檔案

姓名:曹仁昌

性 別:男

國籍:韓國

職 稱:主治醫師

擅長項目:重瞼(雙眼皮)

香港薇凱國際醫療集團韓國分院院長

生長閱歷

韓國延世大學醫學博士學位

延世大學隸屬綜合病院整形外科教授

抱川醫科大學車氏病院特聘教授

美國亞特蘭大paces clinic高級訪問學者

溫州康欣醫學美容機構特聘榮譽院長

半島眼部整形外科醫院院長

大韓整形外科開院醫師協會原會長

亞洲曹仁昌眼整形修復學術委員會委員長

北京來美安醫療美容診所聲譽院長

杭州東方整形外科醫院特聘專家

義烏陽光整形美容醫院韓方特聘專家

義烏陽光整形美容醫院名譽院長

簡介

曹仁昌大韓美容整形外科學會特設曹仁昌教授系列講座,被譽為亞洲「眼王」 曹 仁昌韓國眼整形藝術家曹仁昌教授,畢業於韓國名校延世大學獲醫學博士學位,後再美國亞特蘭大pacesclinic研修,曾擔任延世大學隸屬綜合病院整形 外科教授,大韓整形外科開院醫師協會會長,大韓整形外科學會會長,現為半島眼部整形外科醫院院長。25年間勝利修復世界各地整形醫生轉診的失敗眼整形手術 三萬多例,是亞洲獨一專做眼部修復手術的整形醫生,用幾萬例手術心得寫出世界第一部《亞洲眼整形修復藝術》,圖文並茂地展現了各種眼部修復手術技巧,在韓國被公以為眼整形修復藝術巨匠[3]

三大技術特性

1、損傷更細微:

採用特製韓國手術器械,將組織損傷降到最低,到達真正近於無痕的圓滿境地。2、切口更準確:

0.1mm精準切口定位手法,損傷更少。曹教授以為傳統鈍性別離易招致雙眼皮折皺過深、恢復慢、術後眼瞼下垂等不良形態。

曹仁昌
曹仁昌 整形醫生

3、縫合更精細:

縫合辦法、層次、上下、鬆緊,任何一針都會影響雙眼皮效果。曹教授精細的針法,躲避了傳統縫合中未知的風險。

個人著作

《眼部整形外科學》,雙眼皮手術的兼併症的緣由和治療

《下眼瞼整形術》

《Asian Facaial Cosmetic Surgery》--- Revision Double Eyelid Operation

《亞洲眼整形藝術》大韓美容整形外科學會特設曹仁昌教授系列講座

-關於雙眼皮手術技巧

-老年性上眼皮鬆弛手術技巧

-雙眼皮手術後的兼併症的緣由和治療

-上眼瞼下垂及畏縮手術技巧-輕度上眼瞼下垂手術準繩

-嚴重上眼瞼下垂手術準繩

-三層雙眼皮的緣由和矯正技巧

-下眼瞼整形技巧

-下眼瞼畏縮矯正辦法停頓

-蒙古皺無痕手術技巧

手術方法

設計

曹教授要求,手術前必須反覆深入的與顧客交談溝通,進行認真細緻的眼部體檢,充分獲得顧客的第一手資料:包括顧客的手術史、修復史、顧客的抱怨與苦惱、顧客的審美與情趣、顧客的需求與目的,最終找到雙方都認可的設計方向。再通過體檢,真正把握顧客的眼部條件和現有的生理或病理狀況,尤其是皮膚、肌肉、脂肪、筋膜的現存數量、質量、功能、相互關係等。對再修復的方法作可行性評估,對再修復的效果做出比較切合實際的預測。確定了這些,才開始在顧客的眼部劃線設計,一定要讓顧客坐位進行設計,這一點非常重要。

解剖

眼部整形手術應該是整形手術中最精細的手術,要精細必須從精細的解剖開始,絕對乾淨的視野、無創輕柔的操作、明明白白的層次暴露。為後邊的成型效果打下良好的基礎,絕不要「大刀闊斧」「快刀斬亂麻」式血肉模糊的解剖。曹教授在做眼瞼各層次解剖時,為了減少切割創傷,甚至強調不用剪刀,而是只用兩把精細鑷子分離,用精密的射頻電凝止血,保證手術區乾淨、清晰。

縫合

曹仁昌教授的眼部縫合在這裡已經不是簡單的傷口縫合(我國醫生做眼部手術時,幾乎都是簡單的皮膚縫合)而是不同功效的精細縫合:

固定縫合:雙眼皮手術時的固定縫合(圖),決定了雙眼皮的寬度、高度、深淺,可避免雙眼皮的變化和脫落。下眼瞼手術的固定縫合決定了外眥角的位置以及下瞼緣與眼球的幅度。

關閉縫合:皮膚-肌肉-筋膜-肌肉-皮膚,這樣的五層關閉縫合能讓傷口平整豐滿,無凹陷性疤痕,而不是僅僅的皮膚縫合。

表皮縫合:這層精細的縫合能讓眼部的傷口幾乎恢復到幾乎無痕無跡,遺憾的是,我國的醫生幾乎沒有人做這層縫合。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