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暮光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暮光幻影》外文名:Phantom in the Twilight,導演:森邦宏,編劇:丸戶史明,矢野俊策,主要配音:花澤香菜,櫻井孝宏,岡本信彥,杉田智和,山下大輝,小山力也,諏訪部順一,小野友樹,石見舞菜香,鳥海浩輔,乃村健次,堀江由衣 動畫製作:LIDENFILMS。

隨着中國遊戲產業與CG技術的發展,中國動漫產業近年來也發展的越來越好[1]。一打開電視滿屏都是國產動畫,《熊出沒》、《喜羊羊與灰太狼》伴隨了一代人的成長,動畫大電影也做的越來越好[2]

劇情梗概

故事發生在英國倫敦,一間只在夜晚營業的神秘咖啡廳「Cafe Forbidden」。帥氣的店員們身上都有着不為人知的秘密。喜愛紅茶的吸血鬼,陽光的狼人廚師、沉默寡言的殭屍服務生。他們是生活在人類社會的……非人類。

某一天,一位名為白鹿瞳的少女誤入「Cafe Forbidden」。令人驚奇的是,她的曾祖母正是「Cafe Forbidden」的第一代店主,傳說中的術者!瞳與「Cafe Forbidden」的店員們捲入了一場陰謀,羈絆也由此悄悄萌生……

分集劇情

第1集 黃昏時刻

和好友沐星瑤一起來到倫敦的白鹿瞳,到達不久就遭遇強盜搶劫。追蹤犯人的過程中,瞳誤入咖啡廳「Cafe Forbidden」,據說那是她曾祖母創建的。咖啡廳的店員布拉德、盧克和桃流三人幫助瞳去尋找犯人。來到犯人面前,那3名店員的外表突然轉變成吸血鬼、狼人,還有殭屍。目擊到這一幕,瞳大吃一驚;而且瞳一直帶在身上的那枚曾祖母留下的戒指還有着重大秘密。

第2集 斑駁的暗影

解決了盜賊事件,馬上又遭遇星瑤被綁架事件。為了救出好友,瞳再次來到「Cafe Forbidden」救助。咖啡廳的3人在第4名店員幽靈維恩,以及格雷戈里探長的幫助下,努力解開真相,並且得知在這次事件中,非人類「安布拉」和智能手機APP「魔法之鏡」之間存在某種聯繫。靜待3人回來的瞳,突然從智能手機那裡收到了星瑤正遇到危險的信息。於是,瞳獨自一人前去營救好友。

視頻

暮光幻影 相關視頻

《暮光幻影》有一群戰力爆表的吸血鬼男友是種什麼體驗
暮光幻影,怪異殺手范·海辛歸來,人類中最傑出的怪物獵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