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春田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春田學院
圖片來自搜狐

春田學院(Springfield College,亦可音譯為斯普林菲爾德學院),創建於1885年,是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斯普林菲爾德的私立的男女同校學院。該校距市中心僅兩哩,設立了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學位[1]。春田學院被稱為籃球的發源地,這項運動是在1891年由加拿大研究生詹姆斯·奈史密斯發明。

春田學院,是一所具有悠久歷史的文理、體育綜合性大學。在校學生約5000餘名,包括3,621名本科生與1,441名研究生。其球類運動, 特別是籃球和排球, 專業、運動醫學和運動心理學,在美國乃至世界都享有很高的聲譽。

學院的「人文主義」哲學要求對整個人的教育,包括精神、思想和身體上的領導,為他人服務。這象徵着如三角形般的穩定。[2]

科研方面,春田學院所從事的研究大部分屬於應用和服務性研究。科研經費來自私人和公共部分,由研究生院負責管理的學生研究基金可資助學生的科研活動,其他的研究可以從聯邦、州政府、私人企業、教會和其他社會組織得到資助。有些研究還與社區機構和學校合作進行。 春田學院有着良好的運動傳統,它始終堅持運動是一種教育手段和可以幫助學生全面發展理念。

歷史

春田學院成立於1885年,隸屬於斯普林菲爾德基督教青年會。最初的專業旨在培養青年成為基督教青年會組織的一般秘書,參加為期兩年的培訓學習課程。

在1887年,該校新增一個教學實體部門,即體育教育。1890年,它與基督教工人學校分離,成為基督教青年會培訓學校,並於1891年成為國際青年男子基督教協會培訓學校。

1905年,這所學校擁有授予學位的資格。

1912年,它更名為「國際基督教青年會」,1954年,更名為斯普林菲爾德學院[3]

斯普林菲爾德學院自1885年成立以來已經歷13位學院院長。

學者

斯普林菲爾德學院提供40多個專業的學士學位,各種不同領域的碩士學位,以及諮詢心理學、物理治療和體育教育的博士課程。學生與教師的比例是15:1。

學院分為五所分院: 藝術、科學分院和專業研究分院[4] ;健康、體育和娛樂分院[5] ;健康科學與康復學院;專業和繼續進修學院;還有社會工作學院。

專業的和持續的研究學院提供了人類服務的學位課程,並在全國共有7個衛星校區,以及在馬薩諸塞州Springfield的主學院校園。它的校園位於馬薩諸塞州的波士頓。得克薩斯州休斯敦的;密爾沃基,威斯康星州;聖Johnsbury,佛蒙特州;佛羅里達州坦帕市;加州南部;斯普林菲爾德,麻薩諸塞州;和特拉華州威爾明頓。

1988年,人類服務項目(human services)來到了春田學院,當時他們是從南新罕布什爾大學(當時被稱為新罕布什爾大學)獲得的[6]

該學院是由新英格蘭學校和學院協會認證的。

校園

斯普林菲爾德學院由位於馬薩諸塞州斯普林菲爾德有一個主校區,另外有八個專業和繼續教育學院,分別在波士頓休斯敦密爾瓦基聖約翰斯堡塔斯廷坦帕、 和威明頓[7]

主校區占地100英畝(40公頃),包括10個宿舍樓,娛樂和健身設施,擴建和翻新的科學和學術設施,經過翻新的表演藝術中心,以及Richard B. Flynn Campus Union,這裡有食物。 法院,活動和休息室,以及大學書店[8]

斯普林菲爾德學院東校區占地82英畝(33公頃)的森林生態系統,距離主校區約1英里[9] 。這個位置提供鄉村風格的會議和會議設施,以及戶外研究和娛樂的空間。 東校區也是斯普林菲爾德學院兒童發展中心的所在地,該中心為社區教職員工,學生和家庭的兒童提供優質的早期教育服務。

參考文獻

  1. Academics | Springfield College. Springfield.edu. [2015-09-27]. 
  2. Philosophy - Springfield College. springfield.edu. [14 November 2017]. 
  3. Springfield College History - Springfield College. springfield.edu. [14 November 2017]. 
  4. School of Arts, Sciences,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 Springfield College. Springfieldcollege.edu. [2015-09-27]. 
  5. School of Health, Physical Education, and Recreation | Springfield College. Springfieldcollege.edu. [2015-09-27]. 
  6. History. Southern New Hampshire University. [July 28, 2017]. 
  7. Campus Locations | Springfield College. Springfield.edu. [2015-09-27]. 
  8. Fast Facts | Springfield College. Springfield.edu. 2011-06-01 [2015-09-27]. 
  9. East Campus | Springfield College. Springfield.edu. [2015-09-27].